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怎么去村庄

我的世界怎么去村庄

  • 更新时间:2024-04-28 11:14:26

一)我的世界怎么去村庄

1、可以在游戏里的对话框输入指令/locate village或/locate newvillage快速定位到村庄。指令作弊功能需要打开存档的作弊模式。

2、输入指令后,我们就会在坐上角看到最近的村庄坐标。

3、这时就可以一路跑过去,也可以用/tp x y z指令瞬间传送到村庄门口,y坐标是村庄的坐标高度,一般输入70-0左右就行。

二)我的世界指令方块指令

1、给玩家物品:give 对象 物品名 数量。

2、游戏模式:gamemode 模式 对象。

3、游戏难度:difficulty 难度。

4、杀死生物:kill 对象。

5、清除实体:kill @e[type=清除对象]。

6、给玩家经验值:xp 数量 对象。

7、药水效果:effect 对象 药水名 时间 等级。

8、出生点设置:setworldspawn x y z。

9、生成生物或实体:summon 生物名称 x y z。

10、传送玩家:tp 对象 x y z。

三)我的世界花海地形指令

1、《我的世界》花海地形指令坐标:3351608。

2、花海地形在出生点在村子水井底下的地牢,它的具体方位是东边和北边是一片草原,草原之上有稀稀拉拉的几个村庄,南边是一个很大的雪原,东边是花海,种子就是在第三个村庄的悬崖边上。

3、地牢就是在这个村子底下。这个种子虽然没有太大的用处,但是非常稀少,能够提供一定的庇护所,对新手来说有很大的帮助,它可以建造一些大炮等等破坏力极强的工具,因为这样就不怕有人被打扰了。

四)我的世界古风宫殿教程

1、首先找一个合适的位置,用石砖(或任意方块)围起一圈46X46的地方。

2、在距离两格远的外围再用草方块围起一圈来。如果草方块不够可以用泥土代替,然后适当添加草方块,利用草方块蔓延的特性,很快就都会变成草方块了。

3、然后在我们最初用石砖围起来的那个地方向外提高一格用草方块围起一圈来。在2圈草方块边缘,都用圆石墙围一圈。并且让石砖围起的那个地方高于草方块1格。在石砖上4个角都放置上红色染色粘土,从4个点出发,每隔5格放置一个染色粘土。每个点都是向外延伸4个。

4、在每个染色粘土的最高处,分别倒置一个橡木楼梯。注意边缘的染色粘土是放2个的。

五)我的世界里怎么做铁巨人

1、材料:南瓜×1,铁块×4

2、将4个铁块摆成T型,将南瓜放在T型顶端中央部分,就会生成铁傀儡。

3、铁傀儡会自动地在至少有16名村民的NPC村庄中生成。但实际上并不需要自然生成的NPC村庄,只要有16名村民和21座房屋,铁傀儡就会生成。

4、会受到岩浆、火、中毒伤害。他们不会受跌落伤害的影响。一旦死亡,铁傀儡会掉落3-5铁锭与0-2玫瑰。

5、如果铁傀儡落到房屋地板7格之下,会被立即判定为离开村庄边境,这时即使前一只与村庄绑定的铁傀儡并未死亡,也可以生成一只新的铁傀儡。

6、如果没有其它有效的生成区域,铁傀儡也会在液体内部生成,这意味着立即生效的水/岩浆陷阱是可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