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王者荣耀排位时怎么选择英雄

王者荣耀排位时怎么选择英雄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40:06

一)王者荣耀排位时怎么选择英雄

1、钻石局以下的英雄,选用自己能带节奏的,可以选射手、刺客或是战士。只要选用的英雄在前期有足够的野区经济,让自己快速发育起来就可以开始游走、打团带节奏。

刺客:阿轲、兰陵王、露娜

射手:李元芳、鲁班七号、虞姬

2、自身英雄池足够多,只会一种职业的英雄很尴尬。相信很多玩家朋友们也有见过,当一楼已经选法师英雄了,最后的5楼又选了法师英雄,5的玩家默默的说了一句话:我只会玩法师...相信大家遇到这种情况也是会爆炸吧!所以在排位的时候自己做好至少有战士、坦克和打野位这三个位置的英雄,法师和射手位你不用担心,大家都会玩,也会优先选,剩下的位置自己能够补位。

3、针对敌方阵容选英雄。这点在排位赛中非常重要,举个栗子:对面三个非常肉的英雄,就不要一味的选纯输出英雄,选用半肉的英雄是最合适的,能抗伤害又有输出的英雄。

半肉英雄推荐:刘备、赵云、杨戬、吕布。

二)冰箱怎么选择

1、选择冰箱最重要的一个参数就是它的容积,当然选择容积并不是越大越好,要根据自身使用的情况适当选择对应的容积。

2、电冰箱耗能可分为1至5的五个等级,在经济能力允许的情况下我们还是优先选择耗能更低的电冰箱。

三)怎么选择莲藕好坏

1、内外皆无伤:购买莲藕时首先要保证内外都没有伤,要注意有无明显外伤。如果有湿泥裹着,选购时可将湿泥稍微剥开看清楚再买;

2、外形要饱满:莲藕要外形饱满,不要选择外型凹凸不完整的莲藕;

3、颜色勿过白:要买色黄无异味;市面上已洗好、卖相佳的莲藕可能经化学制剂柠檬酸浸泡,颜色较白,不建议购买。应该购买 莲藕外皮颜色要光滑且呈黄褐色,如果发黑或有异味,不建议选购。

4、藕节粗且短: 藕节数目不会影响品质,选购时要挑较粗短的藕节,成熟度足,口感较佳。

5、藕节间距长:藕节与藕节之间的间距愈长,表示莲藕的成熟度愈高,口感较松软。

6、带有湿泥土: 没有湿泥的莲藕通常已经过处理,不耐保存,有湿泥的莲藕较好保存,可置於阴凉处约1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