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第五人格囚徒天赋加点

第五人格囚徒天赋加点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03:57

Ⅰ.第五人格囚徒天赋加点

1、推荐天赋:回光返照+破窗理论+膝跳反射+绝处逢生+寒意+掩耳盗铃+假寐。

2、回光返照也就是大心脏,是当前版本求生者必点的天赋,双弹射对于囚徒也非常重要,可以增加逃生的几率,溜起监管者来也会更加顺手。

3、被监管者打倒不要紧,点一个绝处逢生,只要他不来抓,就立刻恢复到受伤状态找队友治疗。

4、寒意对于囚徒来说也很不错,因为囚徒本身发现监管者的范围就不大,当囚徒心跳时,监管者一般离得很近,所以我们点一个寒意,让囚徒早点发现监管者。

5、掩耳盗铃让身为修机位的囚徒更轻松,不怕炸机也不怕损失破译进度,增加工作能力。

Ⅱ.第五人格国王怎么选

1、首先在赛季开始之前囤到足够量的骰子,这个是必须的,一般都能积累个100个骰子的样子,然后走300多步,基本上可以得到15-20个精华的样子。

2、就是游戏刚开服的时候就开始抽奖:因为游戏刚开测的时候,好的皮肤抽到的概率默认就要大一些,越是到后面,金皮还有紫皮就越发的难以抽到,像这样抽到国王的裁缝的还有慵懒的兔先生皮肤的人是非常多的了。

3、抽奖之前准备工作要做好。

4、厕所出奇迹这个是必须的。

5、假装氪金:在抽皮肤之前,假装要氪金的样子,点到付款那一步的时候,取消掉,接下来返回抽奖,这个时候系统会默认是氪金玩家,抽到好皮肤的概率又飙升了。

Ⅲ.第五人格怎么拿的皮肤

1、特殊活动专属奖励:在第五人格中每逢节假日都会有特殊的活动,在这些活动中官方会加入一些专属的皮肤作为奖励,比如万圣节的舞女小恶魔和圣诞节的小丑皮肤都是非常不错的,所以有特殊活动的时候千万不要错过了。而且这些皮肤还都是绝版的存在!

2、平台礼包皮肤:在游戏中有很多的平台联动礼包皮肤可以获得,比如之前红蝶OPPO绿和园丁的相聚之礼都是可以免费获得的,不过这些平台发布的礼包都是有数量限制的,所以要提前换才有几率获得。不过这些皮肤基本都是换色皮肤,并不是特别好看!

3、推理之径奖励:这个相信很多玩家都知道了,在推理之径中每个赛季都会加入四款新皮肤,1500的奖励更是一个紫色品质的皮肤,这些皮肤都是非常有收藏价值的。

Ⅳ.第五人格新的求生者女巫玩法

1、女巫技能【梦隐】女巫是自带隐身的,求生者谁都看不见,走得快,但是无法攻击,砸板子。

2、女巫技能【信徒】除了自带的信徒外,女巫可以瞄准一个求生者制造一个信徒,信徒可以一直跟着求生者,女巫也可以切换成寄生的信徒攻击,不过攻击一次后,寄生的信徒就会消失。女巫技能【女巫标记】女巫每寄生一个求生者,都会在固定位置产生一个“女巫标记”,求生者可以收集后对被寄生的队友来使用,消除寄生信徒。

3、女巫技能【寄生】寄生只有梦之女巫本体才能使用,对着一个求生者点击技能数秒就能寄生。女巫技能【传道】轮盘有6个选项。一个本体,一个原生信徒(初始的跟班,不会消失)。另外四个都是寄生信徒,需要先寄生在求生者身上才能控制。

4、女巫玩法技巧:女巫本体隐身移速快,可以当作视野去需找求生者,然后再找个隐蔽的地方召唤寄生信徒,在把本体切换到信徒上,这时求生者就会有心跳的标记,然后你再出其不意的进行攻击,第一刀一般很容易砍到,之后信徒就会消失回到本体身上,再切换回原生信徒追击。另外也可以开局先找2到3个求生者来直接寄生,因为信徒是可以一直跟着求生者的,并且可以互相显示位置,然后等到好的时机随时进行切换,不过要求一定的熟练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