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冒险岛法师职业推荐

冒险岛法师职业推荐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38:15

(1)冒险岛法师职业推荐

1、米哈尔是冒险骑士团的魂骑士教官,冒险岛圣地中的光之骑士团长,就职位而言足以体现出他的强大。

2、就目前版本综合而言,米哈尔被评为最强职业,他作为一名战士自然有着超高的防御力和血量而且不会被怪物所击退这就给了他站撸BOOS的资本,并且他的技能“灵魂之怒”:一定时间内只攻击一个敌人,伤害值大幅提升。这个技能加上他的被动可以无视怪物防御,这就使他拥有了超高的技能伤害。

3、他的主要技能是“灵魂抨击”对前方敌人攻击四次,最后一次必定暴击,并且可以使BOOS的增益持续时间减半。(虽然他没有双弩精灵那么高的段数,也没有英雄那么高强的爆发,但综合水平来说,这个职业还是很不错的。)

(2)冒险岛200级刀飞技能详解

1、回旋斩:连续攻击6次,加满80%的攻击(6X80=480%)不过想6下加以来能打出完整480%的很低的,毕竟6下不稳定。

2、落叶斩:给怪物1次攻击(加满80%昏迷)攻击450%(一般都比回旋打的重,应为1下容易打出接近450%的攻击),攻击距离230左右。弓手的射程是300左右。你自己估算距离了。这技能最大的缺点是打过去会撞到怪- 轻工、快速刀略。

3、分身术:召唤分身攻击周围目标1次。加满210%的攻击力(属于中等攻击群攻技能)缺点是要用分身打到怪,才能召唤分身打周围的怪物,而且加1点只能打2只怪。

(3)冒险岛什么职业可以全屏

1、冰雷:连环闪电和冰霜那个技能,夜光:光谱、恶魔复仇者:蝙蝠幻影(偷的冰雷和冲锋队长技能)林之灵:火焰屁全屏炎术士:大火球那个技能龙神:熊熊烈火冲锋队长、龙的传人:旋风拳。

2、法师-牧师-祭祀-主教(圣光普照这技能可以打15只怪)。

3、法师-冰雷-巫师(冰)-魔导师(冰)(落霜这技能可以打15只怪)。

4、法师-火毒-巫师(火)-魔导师(火) (落石这技能可以打15只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