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学习  > 烟雨江湖传功会失败吗

烟雨江湖传功会失败吗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04:58

(1)烟雨江湖传功会失败吗

1、玩家可以在凤鸣集场景武馆的闭关室这里进行传功,来到闭关室后点击页面右侧的【闭关室】。

2、此时会弹出一个对话框,接着再点击对话框中的【闭关传功】这个选项。

3、之后再点击【传功之人】,然后设置要传功的伙伴。

4、接着再选择所传功法的类型后再点击要传的武学。

5、之后还需要设置【受功之人】,全部设置好后再点击【开始传功】。

6、接着再点击【确定】选项,这样就开始传功了,完成传功后,这样受功之人就能获得这门武学了。

(2)烟雨江湖沙孤兰厉害吗

1、烟雨江湖沙孤兰厉害,擅使弯刀,眼神犀利,冷酷又随性。沙孤兰作为周年伙伴,值得培养,半周年的绝版伙伴。

2、光是这个纪念价值就是很大的,有钱的玩家还是购买一下。沙孤兰,出生于十方集西北一带的乌丹部落,部落首领乌维单于之女。

(3)烟雨江湖长生诀怎么获得

1、在长生诀任务中李云雷离开后,与莫无极、朱阳长青一同前往药王谷,沿路击杀七煞门帮众,在院子内发现离道在威胁药王,选择出手打败离道,此处只需打败莫鑫儿即可触发后续剧情,战胜后离道拿泰安镇居民的性命威胁药王,此时药王就会交出长生诀。

2、《烟雨江湖》是一款历时三年打造的武侠类独立游戏。在游戏中玩家需要扮演一位初入江湖的侠士,在一个真实开放且多变的江湖中探索,面对上百种玩法与数之不尽的要素时做出自己的选择,走出一条只属于自己的道路。

(4)烟雨江湖杀上青城山任务怎么做

1、完成前置任务怀玉被阴天佑抓去青城山了,之后跟秦舞阳一起去青城山救人。

2、进入青城山后会遇到三波千龙谷的弟子(70级左右),此时需要成功击退他们。

3、之后需要前往青城山场景的4.12坐标点位置,这样就能触发跟阴天佑的对话了。

4、然后秦舞阳会跟阴天佑进行战斗,而我们会跟封不寒发生战斗。

5、之后阴天佑会被秦舞阳杀死,而封不寒被我们打败后会挟持怀玉,之后怀玉受伤,秦舞阳会带领怀玉去银环岛进行医治。这样就完成了杀上青城山的任务了。

(5)烟雨江湖正通钱庄在哪

1、正通钱庄:刘铭-洛阳白马寺外找菜半仙-回杭州正通钱庄复命-洛阳古董店买聚宝盆-回杭州正通钱庄给刘铭。聚宝盆的二十两会再给你,不要怕。桃木簪:唐夫人-(17.11)轻功水上漂上船搜索-唐夫人。

2、造化丹增加多少阅历:阅历 2000。天级杀手拘魂库房:造化丹、生生造化丹、刺客护腕、修罗腰带、夜行衣、乌缕衫。拘魂武库:催心掌谱、黄泉剑谱、大星罗功、游龙身法、脉经灵枢、脉经素问、兵器论要、大阴阳手(唯一)、狂风剑谱(唯一)。

3、散客上乘武学在哪学:狂风剑法:拘魂阁去做暗杀任务,将自己的等级提升到达到地级杀手,需要花费:85两;四象剑法:杭州药店,燕不一,需要100两;碎虚指法:凤鸣集凤鸣山关不符,需要70两;百花棍:龙泉酒馆,需要100两;(送两瓶葡萄酒,可以打八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