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养生  > 碳水化合物含量高的食物有哪些

碳水化合物含量高的食物有哪些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27:23

1:碳水化合物含量高的食物有哪些

1、大多糖类食品中的碳水化合物含量较高,糖类这种重要的有机化合物,在自然界里是分布得很广泛的,如平时食用的白糖、蔗糖均属于糖类。

2、谷物也是摄取碳水化合物的重要食物来源,谷物种类也多,如大米、小米、小麦等都是属于谷物,谷物食品也是中国人的传统主食。每百克大米的碳水化合物可以高达到75克左右。

3、高粱、玉米也含有碳水化合物;把高梁去壳后的高粱米,每一百克高梁米中含有碳水化合物可高达70克左右。

4、甘蔗和香蕉也能提供中含有丰富的碳水化合物,每一百克甘蔗其中的碳水化合物有16左右,每一百克香蕉中的碳水化合物含量在19克左右。

5、西瓜和葡萄中也是日常水果中,碳水化合物含量不低的品种,西瓜是热量很低的水果,碳水化合物每百克含量在5克左右。葡萄中有近十分之一是碳水化合物,葡萄糖是能被人体快速吸收的,葡萄的碳水化合物每百克含量在10克左右。

6、土豆和红薯的碳水化合物也不低,土豆又称马铃薯,每百克土豆的碳水化合物在16克左右。红薯的碳水化合物含量和米饭差不多,每百克土豆的碳水化合物有23克左右。

2:中秋节的歌有哪些

1、《但愿人长久》

2、《明月几时有》

3、《十五的月亮》

4、《花好月圆》

5、《月亮偷着哭》

6、《当归》

7、《大团圆》

8、《弯弯的月亮》

9、《十五的月亮圆又圆》

10、《明月千里寄相思》

11、《中秋月儿圆》

12、《彩云追月》

13、《中秋月儿圆》

14、《半个月亮爬上来》

15、《爷爷为我打月饼》

16、《月光下的凤尾竹》

3:关于早上好的高情商句子有哪些

1、每一个清晨,伴着阳光上路,清新的空气纯净着灵魂,满天的云霞变幻着色彩,给自己一个微笑,告诉自己今天会更美好,早上好。

2、生活坏到一定程度,就会好起来,因为它无法更坏。早呀,新的一天。

3、只要心中充满阳光,每一个日子都能过的滚烫,早上好。

4、永远面朝阳光,阴影就会被甩到后面。早上好。

5、报告!你的士兵正向他的小可爱汇报早安!

6、对自己狠一点,逼自己努力,再过几年你将会感谢今天发狠的自己、恨透今天懒惰自卑的自己。早安!

7、早起要做到,对着镜子笑,折射出美好,烦恼全部消,晨光来拥抱,好运不会少,祝福来报到,向你道声早,祝你心情妙,幸福直到老!早安,朋友!

8、每一个清晨,伴着阳光上路,清新的空气纯净着灵魂,满天的云霞变幻着色彩。给自己一个微笑,告诉自己今天会更美好。早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