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数码  > 苹果笔记本怎么挑选

苹果笔记本怎么挑选

  • 更新时间:2024-04-27 17:43:23

一:苹果笔记本怎么挑选

1、若是想轻便,只是想体验一下产品,可以选择MacBook Air 13寸(可以看做是民用级别的苹果笔记本电脑)。因为MacBook Air 13寸带有SD卡插口,屏幕分辨率是1440x900像素,在所有配置中属于中等配置的,性价比适中。

2、若是搞长期开发或跑企业业务,可以选择MacBook Pro 13寸或15寸(可以看做是企业级别的苹果电脑)。MacBook Pro 13寸、15寸相对MacBook Air多了以太网接口或HDMI接口,可以连接液晶显示器输出视频,对授课、演示、测试等非常有帮助。此外,MacBook Pro配置也比MacBook Air高,运行3ds Max、maya、AutoCAD、Photoshop之类的软件基本不会卡顿,图像显示正常。

3、若是想单独体验Windows8系统和Windows10系统,又赶时尚,可以选择新出的New MacBook。其中,New MacBook最低容量是256GB,运行速率非常高。但是,New MacBook必须买USB集线器才能装Windows8或Windows10系统,有些不方便。

二:红轮鸽怎么挑选好坏

1、眼睛挑选种鸽方面,育种关键所在.五个圆层次分明,各个圆之间有阶梯状层次.

2、第一个圆,瞳孔是圆的,瞳孔在较强光线下收缩灵活,收放有序,规则有节奏感.

3、第二圆淡黑,浅蓝或铁锈红色的色环围绕着瞳孔的圆叫顺应圆.有平滑形,链珠形,内齿形,外齿形.顺应圆俗称内线扣不是所有鸽子都有顺应圆,但是成绩好而且稳定的鸽子都明显顺应圆,种鸽应挑选那些顺应圆明显的鸽子.顺应圆形状不重要,但在选配对种鸽时,要考虑不同形状交配.

4、第三圆相关圆俗称眼志,与顺应圆同样要有台阶层次感,但是可在相关圆里看到速度线(呈放射状)象太阳的光芒,距离线(呈环绕状)在相关圆一环一环相绕.这两种线的存在多少,能预感这羽鸽子的速度和能飞距离.

5、第四个院虹膜(俗称眼沙)同样要台阶感.粗沙象河泥干裂状,立体感强,纵横交错的丝丝黑线相连,有一种黑气笼罩鸽眼感,这样做种价值高.也有黄色线相连,以及金黄什子,时碑呈现虹膜中,(如白色也有)根据经验挑选最好12-15点位置最好,某次15点-18点,这些都是育种与竞翔特征.

6、第五圆外封沙,同样与虹膜要有层次感,黑色,但要强壮好。

三:怎么挑选菜籽油

1、看颜色;纯正的菜籽油一般是呈深黄色,或者是棕色。而劣质的菜籽油一般是棕红色、棕褐色或褐色。

2、闻气味;好的菜籽油有菜籽的香味。劣质的菜籽油味道会很淡,甚至会有霉味、焦味、甘草味这样的一些异味

3、透明度;优质的菜籽油清澈透明。劣质的菜籽油会有一些悬浮物,液体浑浊。

4、尝味道;其实很简单,我们把买来的菜籽油放在舌头上面,除了有一点辛辣的味道以外,没有其他的异味,说明这个菜籽油比较纯。如果味道比较淡,甚至还有酸味、焦味、苦味,那么它就是不好的菜籽油。

四:怎么挑选台灯

1、低蓝光,长期在有害蓝光下阅读会导致近视、电脑综合症、白内障甚至引发失明!医生们提醒:“蓝光”对儿童眼球的伤害更为严重!一般而言,蓝光超过0.2则视为高蓝光。所以在购买台灯时候,一定要选择低蓝光的台灯。

2、无频闪,频闪极其容易引起视力疲劳、头晕、眼睛不舒服灯症状,严重的还有可能引起头痛,视力减退等问题。检验有没有频闪的最直接的方法就是打开手机相机对着台灯光源处,如果手机屏幕上不出现一闪闪的暗线就代表无频闪,暗线流动愉快所以频闪越严重。

3、光线柔和,最好的光,是在日出后1-2小时,色温在4000—5000K左右。这个色温范围的光线舒适,柔和,很适合阅读和写作。一般而言,如果阅读要在这个范围之内选用稍微偏高一点的色温,写作则需要选择相对低一点的色温。

4、照度及照明范围,台灯光照强度检测:光源中心距读写桌面高度400mm处的光照度在750-1500Lx时为最佳视觉光环境。一般而言,单纯从照度值来说,低于500LX的台灯是不合格的,其照明亮度低,不可作为读写照明使用。

5、3C认证,国家认证要求:学习台灯必须通过国家强制性3C认证,且在有效期内。

五:在超市怎么挑选葡萄酒

1、选购红酒时要了解商标标签的内容,包括产品名称、配料表、净含量、纯汁含量、酒精度、糖度、厂名、厂址、生产日期、保质期、产品标准代号等。此外,消费者应尽量选购标注了葡萄品种的纯汁葡萄酒,这样的葡萄酒质量更有保障。

2、观察葡萄酒的颜色。通体清亮透明,呈现深宝石红色,没有沉淀和浑浊则是好酒;如果颜色发乌,没有光泽和亮度,就说明酒的质量有问题,消费者应谨慎购买。

3、按照自己的爱好来选择葡萄酒的酒型。葡萄酒按其含糖量有甜型、半甜型、干型、半干型之分,按色泽有红、白、桃红的区别。高档红葡萄酒,酒体澄清透明,有光泽,酒香浓郁悦人,滋味柔和、回味绵长,一般干红葡萄酒酒度在11~12度之间。高档白葡萄酒,一般为微黄带绿、澄清透明、有光泽,果香、酒香浓郁悦人,酒度一般在12度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