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汽车  >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怎么睡觉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怎么睡觉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04:52

(一)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怎么睡觉

1、拿到羽毛后就直接走到床旁边,按你平时和别人对话用的键,就可以睡觉了。

2、不需要什么睡觉技能你应该是要去梦世界吧,具体步骤是这样的,前提是一周目通关首先去橙华森林用砍树技能进去的地方,有个房子里面打完鬼灯拿到羽毛,飞到水静镇在遗忘爷爷右边的房子里睡觉。

3、完成恶梦神事件(注意:完成后要和赤日对战做好准备)依然是水静镇,在华丽大赛会场右边的房子里面跟一个女的拿三日羽毛,来到古辰镇精灵中心上面的房子,在里面床按A睡觉抓美梦神,完成恶梦神和美梦神事件后,在古辰镇找梦之实验室的博士对话,再到左边的床按睡觉就可以进入梦之世界了。

(二)口袋妖怪漆黑魅影藤叶蛇最好技能搭配

1、特攻型

1性情乖僻型:叶风暴+亿万吸收+觉醒火+龙之波动

性情乖僻配合叶风暴威力强大,也算是某种程度上的强化,特攻提升后,其他技能威力也大大提升,觉醒火和龙之波动打击面很大,而亿万吸收则用来补血,强化后的威力及补血效果可以说相当理想。不要带专爱,带专爱差不多等于作死,万一真冷不丁遇上个食草特性的精灵或是抗草的精灵,到时候你会后悔不已(除非你遇上一队全弱草的队伍)。PS.此配招其实也可当做极限特攻型,带专爱,不过鉴于基础特攻不给力所以意义不大。

特攻强化型:冥想+能量球+觉醒火+龙之波动

很中规中矩的特攻型,可以改光合作用补血。成长也可以用,只不过如果不是晴天使用的话,同时强化物攻特攻的成长是不及强化特攻特防的冥想的,毕竟冥想还提高了耐久。

2、物攻型

剑舞/盘蜷+叶刃+水尾+逆鳞

剑舞强化效率高,盘蜷强化物攻物防还能强化命中,各有所长,招式方面本属性的叶刃不错,水尾和逆鳞打击面也不错,不过要小心逆鳞的副作用,而君主蛇没有别的太好的物攻技,龙尾的话如果不是战术配合强迫换手的效果没啥大用处,而且还是个后制技,不如逆鳞。虽然它还有燕返等技能,不过它的能力实在不适合带专爱。

3、双刀型

成长+叶刃/能量球+龙之波动/水尾/逆鳞/觉醒火

为了不浪费成长的效果,也可以考虑走双刀路线,技能方面虽然不算太给力不过有火有水有草有龙,差不多也够用了。

4、消耗型

替身+寄生种子+剧毒+攻击技

寄生种子真可谓是草系绝技,种子和毒的配合都是消耗能手。攻击技一般选稳定型的,当然也可以用性情乖僻配合叶风暴。

另外它会芳香可以当队医,只不过,这种能力当队医还真是让人觉得不合适。晴天战术同样也可以,不过还是这句话,这种能力不合适。

(三)口袋妖怪之漆黑的魅影5杰尼龟种族值

1、种族值是决定一只宠物六项属性的属性值的一个单位。在游戏中,初始名字一样的宠物,他们的种族值都是一样的。

2、比如一只小火龙和一只杰尼龟。他们的差别,就在于,种族值不一样,这就导致了,他们的属性值不一样,是天差地别的不一样。

(四)口袋妖怪绿宝石386攻略

1、在游戏机屏幕上看到的总是一点点,不如全局来看到的清楚,我们这边需要把秘传技都带上,除了飞行术。

2、第二层就要用到闪光了,我们看下,其实路线也还是很清楚的。

3、第三层需要冲浪,跟登瀑两个技能了,我们在这边转一圈就能出去了。

4、下面,我们来看看具体的线路图,第一层打完小光网上走,第一个洞口就下去。从另一端出来在一直往上走就到第二层了。

5、第二层要用闪光,小兵比较多,经验值也不错,好好升级。

6、第三层转一个圈子就到了最后的一个楼梯,这样就可以出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