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家居  > 白色速干衣染色了怎么清洗

白色速干衣染色了怎么清洗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09:11

(1)白色速干衣染色了怎么清洗

1、在白色衣服被染色的地方用水打湿,然后涂上食用盐,用手反复的搓洗衣服,等到上面的颜色渐渐消失之后,就可以用清水将食用盐洗干净了。

2、将被染色的衣服放在被水稀释过的84消毒液中先浸泡,大概浸泡15分钟之后,白色的衣服就能够恢复原色了,最后只要用清水将衣服漂洗干净即可。

3、可以将肥皂放进大火烧开的水中先进行溶解,然手等到水变白之后再关火,将衣服放进水中浸泡大约30分钟,再用清水洗干净即可。

(2)黑色羽绒服怎么清洗干净

1、清洗衣服之前一定要查看衣物标签,若羽绒服需要干洗,建议送到专业的干洗店清洗,若可水洗,可以自己手洗。

2、在衣服干燥情况下,取羽绒服清洗液或手洗专用洗衣液(只要是中性洗衣液就可以)直接涂抹在污渍处,将羽绒服放入盆中浸泡20分钟。

3、假如衣服上的污渍较严重,可以用软毛刷轻轻来回刷洗污渍处,或者用干净的毛巾轻轻擦拭污渍处。

4、污渍去除后,用清水将衣物彻底漂洗干净,放于通风处晾干即可。

(3)贝壳肚子里怎么清洗

1、一般的处理方法是,把贝壳放入滤纲,在水里浸泡5分钟,后用小火煮至沸腾,再用针,镊子,小刀,解剖刀与金属牙签等工具趁热取出贝肉。若是双贝,等到它张开后,即可移去贝肉,并刮除闭壳肌。

2、另一种方法是将活贝装入塑料袋,放入冰箱冷冻;一,二天后取出,待解冻后,用镊子将残贝肉取出,冲洗干净,再用卫生纸或棉花棒将其里外彻底擦拭,确保贝壳完全干燥。

(4)烤板栗沙怎么清洗

1、清洗过程:选洁净及颗粒均匀的细砂(将细砂用清水洗净泥土,统一过筛、晒干,用饴糖、茶油拌炒成“熟砂”备用)。专业经营一般采用炒板栗专用“圆形颗粒炒货专用炒砂”保温性能高,不易碎,翻炒均匀,易筛易漏。

2、食用板栗好处:一、板栗不仅含有大量淀粉,而且含有蛋白质,维生素等多种招牌营养素,素有“干果之王”的美称。栗子可代粮,与枣、柿子并称为“铁杆庄稼”、“木本粮食”,是一种价廉物美、富有营养的滋补品及补养的良药。二、板栗中所含的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和维生素、矿物质,能防治高血压病、冠心病、动脉硬化、骨质疏等疾病,是抗衰老、延年益寿的滋补佳品;栗子味甘,性温,入脾、胃、肾经;具有养胃健脾,补肾强筋,活血止血之功效。

(5)网鞋怎么清洗网面污渍

1、在洗鞋子前需要用流动的清水把整双鞋子打湿,鞋垫最好取出来单独清洗。

2、整双鞋子打湿后,把准备好的软毛刷子和洗衣液拿出来,把洗衣液倒在软毛刷子上,刷鞋子的表面。

3、注意刷鞋子时不要太用力,洗衣液可以渗透进鞋子的纤维中,清洗过程中还需要用清水冲洗;如果鞋子上的污渍是刚弄上去的,建议把鞋子的每一个角落都用刷子刷一遍,用流水冲洗2-3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