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魔兽世界怀旧服暗影法师在哪

魔兽世界怀旧服暗影法师在哪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42:00

①魔兽世界怀旧服暗影法师在哪

1、魔兽世界怀旧服暗影法师可在辛特兰找到。

2、《魔兽世界是由著名游戏公司暴雪娱乐所制作的第一款网络游戏,属于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游戏以该公司出品的即时战略游戏《魔兽争霸》的剧情为历史背景,依托魔兽争霸的历史事件和英雄人物,魔兽世界有着完整的历史背景时间线。 玩家在魔兽世界中冒险、完成任务、新的历险、探索未知的世界、征服怪物等。

②魔兽世界怀旧服野外刷钱

1、冬泉谷寒水村。寒水村刷新的怪物是冬泉谷熊怪,是一种高级别的怪物。这些熊怪除了符文布、法力药水、治疗药水等高级别怪物掉落的物品之外,还额外掉落冬泉火酒和寒水魂精。冬泉火酒使用后,增加35点近战攻击强度。

2、艾萨拉的恶魔营地。这些萨特恶魔除了正常的高级怪物掉落以外,还掉落极具价值的恶魔布。月布作为六十级版本的高级物资,不但需要裁缝大师七十二小时才能制作一张,还需要两个恶魔布作为材料,恶魔布也因此拥有了不错的销路和价格。

3、逆风小径。食人魔算是魔兽世界中产出比最高的怪物,并且从低级到高级分布极广。逆风小径的食人魔是六十级版本的高级怪物,拥有同级别怪物中最低的护甲,掉落一切应该掉落的物品,并且分布均匀,刷新频率较快,十分适合单点打钱。

③魔兽世界怀旧服法师刷玛拉顿天赋

1、冰法:《暴风雪流》天赋争议:吹风无法覆盖暴风雪减速的问题,请参考此天赋手法。吹风只是附带的 并不是绝对的,覆盖与否都无所谓。

2、先得提醒大家,玛拉顿的小怪等级比血色高得多,在教堂都容易翻车的朋友来这里只怕要跪得怀疑人生。所以,虽然一身智耐绿装就可以刷,但没有技术的话还是要下苦功夫练一练的。天赋只要有强化暴风雪的减速和法术抵抗后的回蓝就可以,当然如果我们装备够好,拿着统御穿着大法师,刷起来只会更轻松。

④魔兽世界怀旧服盗贼用剑好还是用匕首好

1、练级用哪种武器区别不大。盗贼有剑和匕首可以选择,练级大家一般都是选择战斗贼天赋。剑的好处就是输出平稳,匕首贼的话就要找背,练级其实都可以。

2、在PVE副本中剑更加好。战斗盗贼用剑是好于匕首贼的,输出平稳,适用性更广,所以建议还是用剑的比较好。但是很多玩家偏爱匕首,找背会比较累。当然喜欢才是最重要的。

3、PVP或野外的话匕首更佳。匕首伏击的爆发更高,很容易一套带走脆皮。五星冷剔对皮甲+上天赋的锯齿利刃可以瞬间输出接近2000的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