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笔记本电脑文件怎么打开

笔记本电脑文件怎么打开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55:50

1,笔记本电脑文件怎么打开

1、Normal模板文件一般默认在系统盘(也就是C盘)是隐藏文件,所以第一步设置电脑文件查看方式,将系统隐藏文件也让其显示出来。双击打开“我的电脑”,单击“菜单栏”的“工具”--“文件夹选项”--查看,将“隐藏受保护的操作系统文件(推荐)”前面的勾取消,然后将“显示隐藏的文件、文件夹和驱动器”勾上,确定。

2、完成第一步之后,下面就简单了,打开路径: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application datamicrosofttemplates ,会看见两个文件,将“Normal”删除掉。

3、到这里操作就结束了,再去重新启动word软件看看问题是不是就轻松的解决了,如果还不行请使用方法二,win7系统中部分用户反馈方法一无效,使用方法二即可解决。

2,车没电了打不开车门车门锁簧还没挂怎么打开车门

1、遥控车门与机械解互不干扰,相对独立,电瓶没有电,仅仅是不能通过电磁阀解锁。机械钥匙可以单独解锁,重新试试拧动方向和力度。或是换一个副驾驶车门

2、后备箱盖:有时后备箱盖因为锁块损坏等原因,造成无法打开的情况,这时需要将后排座椅的靠背放倒,钻入后备箱,在锁块附近有一小孔,将一字螺丝刀插入撬动,即可打开后备箱盖。

3,淘口令怎么打开

1、首先我们找到朋友给大家发的【链接(就是淘口令)】,然后我们【长按】链接,一定要长按。

2、然后就会发现出现一个窗口,我们会看到复制选项,我们点击啊【复制】,然后返回到手机屏幕。

3、找到手机淘宝,然后打开手机上的【淘宝】软件,并登录进去!然后淘宝就会自动弹出刚才的链接,我们点进去就好。

4、如果打开淘宝,我们并没有看到任何窗口弹出来,我么就点击上方的搜索框,将刚刚复制的淘口令粘贴进去,点击搜索,就可以了。

4,pptx怎么打开

1、首先查看文件属性,发现pptx文件。

2、点击打开,点击右上角“文件”,再点击“另存为”,将其另存为ppt文件,点击保存。

3、右键点击桌面上刚刚保存的文件,查看属性,发现已转为ppt文件,打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