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怎么做炸肉丸

怎么做炸肉丸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15:22

(1)怎么做炸肉丸

1、肉馅500克、姜适量、葱适量、盐适量、生抽适量、黑胡椒适量、蚝油适量、鸡蛋2个、玉米淀粉50克。

2、方法:将五花肉洗净剁成肉馅,在剁好的肉馅儿里放上葱、姜、盐、生抽、黑胡椒、蚝油和鸡蛋。

3、将放好佐料的肉馅拌匀后朝一个方向使劲儿搅,让肉馅上劲,然后边搅拌边慢慢加入淀粉。

4、带上一次性手套,抓些肉馅,让肉馅儿从食指和拇指中间挤出,尽量挤圆些。用勺子将挤成圆形的肉馅放入热油中,转中小火开始炸,丸子炸成金黄色捞出。

(2)鲜羊肚菌怎么做好吃

1、准备羊肚菌10只、西红柿一个、青椒1个、淀粉50g、花生油20ml、生抽10g、姜蒜少许。

2、将羊肚菌洗净、姜切片,蒜头切末、西红柿,青椒切片、一勺淀粉加一勺生抽调好备用。

3、热锅放油姜片爆,放入羊肚菌翻炒出水,加入生抽少许,倒入切好的青椒、西红柿翻炒。

4、倒入调好的酱汁勾芡,大火收汁,放入蒜瓣起锅即可。

(3)南瓜饼要怎么做

1、南瓜去皮,去籽,切片上锅蒸熟。

2、蒸熟后放凉压成南瓜泥,加适量糖粉。

3、加适量糯米粉。

4、和成不沾手的面团。

5、然后分成大小均匀的剂子。

6、把剂子搓圆,压扁,两面沾上白芝麻;如此把所有剂子做完。

7、煎锅底部刷少许油,下南瓜饼煎。

8、煎至一面金黄后翻面,另一面也煎至金黄即可。

(4)糯米鸡翅膀怎么做

1、鸡翅洗干净,沥水待用糯米适量,提前洗净用水浸泡好,沥水待用香菇五朵洗净提前用水泡发,洗净切碎待用三肥七瘦的猪肉一小块冼静剁成肉糜待用。

2、鸡翅去骨,这个是技术活,先把鸡翅一头的骨头去掉,然后在抽去中间两根骨头。这个步骤可以用剪刀帮忙。

3、把去骨的翅中反过来(就是皮朝内,肉朝外)加入适量盐,黄酒,生抽,老抽,葱姜粉,少量糖和鸡精拌均腌制半小时,半小时后再把去骨的翅中支过来抓匀(就是返回原来的样子,既皮朝外肉朝内)继续腌制半小时。

4、把浸泡好沥水的糯米+切碎的香菇+剁碎的肉糜,加入适量鸡精,老抽拌匀然后把拌好的馅小心的塞到鸡翅中里面去,不过太多,不然会溢出来。

5、烧水,带水开后把鸡翅放入水中隔水蒸15分钟后关火,在闷5分钟。取出后放凉。

6、不粘锅内倒入少许油,放入鸡翅炸至两边金黄后即可出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