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白醋泡葱头的正确方法

白醋泡葱头的正确方法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26:38

(1)白醋泡葱头的正确方法

1、醋泡洋葱在做的时候要准备一个大点的干净玻璃瓶,提前用高温把它消毒,并晾干里面的水分,然后准备2~3个新鲜的紫皮洋葱,再准备适量的纯粮米醋,也可以准备纯粮白醋,如果有需要,还可以准备一块生姜。

2、把准备好的新鲜洋葱去掉表皮以后用清水洗净,再晾干表面的水分,然后把它切成薄片,再把准备好的生姜洗净,也切成片状直接放入的准备好的干净玻璃瓶装,再把准备好的米醋直接倒入玻璃瓶中,用力摇匀,让米醋把洋葱完全浸没,最后把瓶盖盖好密封浸泡7天,里面的醋泡洋葱就能做好,取出就能食用。

(2)白醋泡衣服步骤

1、将白醋倒入水中与水混合,白醋适量,不用太多。

2、浸泡衣服七八分钟。

3、揉搓衣物进行正常清洗后,放置晾干。

4、新衣服处理,有些新衣服可能经过化学物质处理,会对敏感性皮肤产生刺激,将新衣服泡在约4升水和1/2杯醋的混合液中,漂洗后,照常清洗。

(3)白醋泡鸡蛋需要放冰箱吗

1、白醋泡鸡蛋需要放冰箱,因为夏天气温过高,醋泡鸡蛋液在15度以上保存不能超过12小时。

2、醋泡鸡蛋液的做法:

(1)用料:

9度米醋 生鸡蛋1个

(2)做法:

把鸡蛋洗净,蛋壳上不要有脏东西。

用毛巾或纸巾把鸡蛋擦干,不能有水。

准备个有密封盖的小瓶,倒入米醋(没过鸡蛋即可)。

盖上盖子,密封24小时。鸡蛋放到米醋里面后,蛋壳与醋正在发生反应。

24小时候打开盖子,蛋壳已经软化,鸡蛋膨胀的跟个气球一样。

用筷子把鸡蛋捅破,轻轻的,小心粗喷到眼睛。

把蛋液和醋搅拌在一起,搅拌均匀。

再盖上盖子,密封24小时后即可饮用

(4)白醋泡生姜是否可以擦脸

1、白醋泡生姜可以擦脸,但效果不是特别好。

2、如果只用白醋涂抹脸部长斑的地方,它就会慢慢消失,所以在平时建议可以用食醋来洗脸,这样能够美白淡斑等,在平时多吃蔬菜水果,补充自身的维生素和蛋白质,而且不能吃太过刺激辛辣或者是油腻的食物,否则也有可能会影响脸部的斑,同时也要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来面对,像祛斑这种事情不能操之过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