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如何制作锅贴饺子

如何制作锅贴饺子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04:39

1)如何制作锅贴饺子

1、面粉400g,饺子馅一大碗,水100ml,猪肉馅200g。

2、面板上撒底面,提前准备好发酵的面团,揉成光滑的面团,搓成长条形,切成大小均匀的剂子,按扁,擀成面皮。

3、将准备好的猪肉馅料包进去。

4、平底锅刷油,均匀码入小饺子。

5、底下结黄后,加入没过饺子一半的水。水干以后,出锅。

2)如何制作糯米蒸鸡翅

1、原料准备:鸡翅300g,糯米200g,葱10g,姜10g,香菜3g,小米辣5g,调料一品鲜酱油1勺,蚝油1勺,糖1勺,料酒0.5勺,黑胡椒粉0.5勺。

2、糯米洗净在清水中浸泡六小时。浸泡好的糯米非常饱满用手指一压就碎即可。

3、新鲜的鸡翅洗净沥干水份两面切斜刀不要切断哦。放入姜、葱、一品鲜酱油、蚝油、糖、料酒、黑胡椒粉。

4、调味料拌匀盖上保鲜膜放入冰箱冷藏六个小时煨制入味。

5、鸡翅放入糯米中。鸡翅两面均匀的裹上糯米。裹好糯米的鸡翅依次摆入盘中。

6、蒸好的鸡翅满屋飘香。撒上香菜粒和小米辣就大功告成了。

3)如何制作竹蔗薏米水

1、首先将蔗、茅根冷水浸泡5分钟。

2、然后将去皮的马蹄切小块。

3、接着将薏米加水煮熟后捞出,薏米水留用。

4、将煮熟的薏米裹木薯粉后,过筛。

5、将过筛后的薏米用沸水煮至透明后,捞出过冰水,并用勺子将其打散。

6、将竹蔗、茅根、马蹄、蜜枣放入薏米水中,煮沸后转小火,再煮30分钟左右。加冰糖,冰糖融化后关火。

7、这样竹蔗薏米水就做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