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猫和老鼠怎么打开游轮彩蛋

猫和老鼠怎么打开游轮彩蛋

  • 更新时间:2024-04-28 06:10:17

①猫和老鼠怎么打开游轮彩蛋

1、首先,在游轮里面有一间投影室,进入投影室可以开启投影仪,找到一张带有数字的照片,这张照片上面的01数字的位置要记住,然后来到彩蛋房间的隔壁,这里有3排开关,开关就是对应前面说到的数字,1代表绿灯,0代表红灯,按照这个方式,开启按钮,接下来彩蛋房间就能进去了。

2、这里提醒大家一下,最好还是记清楚,因为这个投影仪上的数字不太清楚,看错了,可就进不去彩蛋房间了。重要的事情说三遍:1代表绿灯,0代表红灯,0红灯,1绿灯,0红灯,1绿灯。

②qq怎么打开火花

1、首先大家进入自己的QQ页面,点击【设置】进入到设置页面。

2、选择【联系人、隐私】这一选项。

3、页面跳转以后,点击【好友互动标识设置】按钮。

4、接着点击【开关键】打开,绿色就代表打开了。

5、“qq好友互动标识”有“擦出火花”、“聊的火热”、“友谊的小船”等多种模式,非常有趣。

③车盖怎么打开

1、打开车门,坐在驾驶座上,找到驾驶座左侧的发动机开关把柄。

2、用手拉动汽车发动机把柄。

3、当听到噔的一声后即可。

4、查看汽车发动机引擎盖是否被开启。

5、如果已经有明显缝隙,说明汽车发动机引擎盖已经开启。

6、将手伸入发动机舱盖前端中央位置。

7、摸到发动机舱盖辅助卡钩把手。

8、把拨片向上抬起并保持。

9、同时将发动机舱盖向上抬起。

10、最后撑起支撑杆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