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蜂蜜韭菜子怎么做

蜂蜜韭菜子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58:12

一.蜂蜜韭菜子怎么做

1、配料:韭菜子60克、蜂蜜120克。

2、做法:将韭菜子洗净捣烂,加蜂蜜调匀,开水送服,每日2次。

3、功效:温阳益气健脾。

4、蜂蜜和韭菜一起吃既不会引起腹泻,也不会因氧化反应而降低营养价值,事实上所有的食物相克都源于不洁饮食或不健康饮食。

二.沙尘来袭怎么做

1、开窗有讲究。

沙尘天气时不宜开窗通风,等沙尘过去之后再开窗。

2、出行要加强个人防护。

在沙尘天气期间外出时可以戴上口罩、眼镜、帽子和纱巾;尽量避免骑自行车;勤洗手、脸,多喝水,以增强对环境的适应能力。因为室外能见度差,所以外出时应当穿着颜色鲜艳的衣服,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

3、减少体力消耗和户外活动。

多尘天气应尽量减少体力劳动和户外活动。尤其是老年人、婴幼儿、孕妇、体弱者和呼吸系统疾病、心脏病患者更要注意避免旧病复发和新疾病的出现。一旦发生慢性咳嗽咳痰或气短、发作性哮喘和胸痛,要尽快就医,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进行适当治疗。

三.干煸青椒怎么做好吃

1、食材青椒500克,绞肉300克,虾米25克,榨菜末20克,葱末、姜末、蒜末、酱油各5克,糖7克,精盐10克,香油、醋各3克,味精1克,水、油各50克。

2、青椒摘除两头及筋,洗净沥干待用虾米泡软剁两下。

3、锅中放入油,热后放入青椒炸黄,再取出把油沥干。

4、油加热后放入葱、姜末、绞肉、虾米末、榨菜末炒翻,最后倒入炸过的青椒干煸出香味,并淋下酱油、糖、精盐、水、香油、味精、醋,继续翻炒至汁干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