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文化  > 粉蒸肉的做法有哪些

粉蒸肉的做法有哪些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14:09

1)粉蒸肉的做法有哪些

1、首先准备牛肉(羊肉当然更好啦)500g,面粉500g,胡椒粉或者五香粉30克,盐若干。其他的调料根据口味适量添加。

2、将面粉加一杯水稀释搅匀,绊成糊状。腌制12小时以上。

3、将牛肉切成细长条状(更容易蒸熟)。

4、然后将肉和面粉搅拌在一起,用手用力揉捏。知道粉牢固的沾在肉表面上。

5、准备好蒸笼,将沾有面的肉放在布表面,记得要均匀分布哦,肉之间最好留有均匀的空隙,不过是可以叠几层的。

6、猛火蒸30分钟左右就可以食用了哦。另外肉还可以用鸡肉代替,方法大同小异。

7、绊着囊或者大葱都是很好吃的,美味无穷。

2)蛋糕店顾客流失有哪些应急办法

1、细节的疏忽使客户离去。客户与蛋糕店是利益关系纽带牵在一起的,但情感也是一条很重要的纽带,一些细节的疏忽,往往也会导致客户的流失。因此,在日常对一线销售人员的培训和鼓励是必需的。

2、自然流失。有些客户的流失属于自然流失,蛋糕店管理上的不规范,长期与客户缺乏沟通,或者客户转行转业等。因此,规范的管理、优质的烘焙产品是留有顾客的重要手段。

3、诚信问题让蛋糕店失去客户。有些店员喜欢向客户随意承诺条件,结果又不能兑现,客户不喜欢和没有诚信的蛋糕店合作。食物的安全性,优惠的可行性,都是管理者需要注意和考虑的,在制定优惠方案时,要考虑到店铺的承受能力,不能随便抛出,不理后果。

4、竞争对手夺走客户。任何一个行业,客户毕竟是有限的,特别是优秀的客户,更是弥足珍稀的,所以往往优秀的客户自然会成为各大蛋糕店争夺的对象。因此,在日常的消费接触中,多给客户留好亲切的印象,用优质的食物留住顾客,建立好名声。

3)文竹的花语有哪些

1、文竹象征永恒,朋友纯洁的心,永远不变。常在婚礼中用作配材使用,它是婚姻幸福甜蜜,爱情地久天长的象征。也可以将文竹盆景送给朋友,祝愿友谊长存。

2、文竹是“文雅之竹”的意思。文竹虽然不是竹,但是它的叶片轻柔,常年翠绿,枝干有节外形似竹,但与挺拔的竹子相比,它又凸显出姿态的文雅潇洒,所以称为文竹。它叶片纤细秀丽,密生如羽毛状,翠云层层,株形优雅,独具风韵,深受人们的喜爱,是著名的室内观叶花卉。文竹的最佳观赏树龄是1-3年生,此期间的植株枝叶繁茂,姿态完好。但即使只生长数月的小植株,其数片错落生长的枝叶,亦可形成一组十分理想的构图,形态亦十分优美。文竹是人们喜爱栽培的观叶花卉之一。它整株青翠,茎、枝虽然纤细但却挺拔,叶状枝水平伸展近似于三角形,退化成膜质鳞状的叶,附于枝上如同羽绒。由于它的茎自根基处丛生,高矮不同,使那云片般的枝叶层层叠叠,故又有云竹之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