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数码  > 微信收藏功能怎么用

微信收藏功能怎么用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53:24

1)微信收藏功能怎么用

1、首先在与好友的聊天窗口中,长按住想要收藏的文字、图片、语音、链接等。

2、然后会弹出一个功能菜单,点击“收藏”选项即可。

3、收藏成功以后,进入“我的收藏”,收藏的内容都保存到这里了。

4、朋友圈中的文字、图片、链接也是一样可以收藏的,方法是一样的。

5、微信电脑版收藏在哪里打开?先手机登录微信,然后在电脑上扫一扫登录微信(搜微信网页版,然后在手机微信上点加号,扫一扫);

6、然后手机微信上,点右上角那里,选我的收藏;

7、打开我的收藏,任意长按一条内容;

8、弹出菜单,点击更多;

9、看到每条内容右侧都有一个选框,选择要导出的内容,然后点击左下角的转发;

10、进入后,选择文件传输助手;

11、点击确定;

12、这时候电脑上微信网页版会收到传输的内容,其中纯文字可以直接选中后复制保存,图片可以点击放大后右键另存到指定目录;

13、注意图片的保存,点击图片放大后右键另存为,保存窗口那里没有文件格式不用担心,修改保存名称直接保存,看保存后的目录,不是正常的图片文件,可以直接把它改成“名称.jpg”,就能看到正常图片文件了;

14、链接内容可以直接打开,根据自己需要把文字和图片分别复制保存到指定目录即可,也可以直接把链接(微信链接不会失效的)保存到文本文件中,方便以后查阅。

2)电动车新换的电瓶怎么用

1、如果是免维护铅酸蓄电池只需充满,然后用了一点就补充满,寿命才会长,如果是锂电池,那就要用完后马上充电,铅酸电池用完在充会使极板硫化,但不会产生记忆,而锂电池相反没用完就充会产生记忆。

2、电动车刚换的新电瓶不可急于马上充电,可以先行驶10~15公里后再来充电,新电瓶充电一次连续充满等充电器转换绿灯后1小时停止充电,这时电瓶最好静放4小时后再使用。

3、每天的用电量在20%时,可以三天充电一次;每天的用电量在30%时,可以两天充电一次;每天的用电量在40%以上时,可以一天充电一次,控制下充电时间,一般在6小时左右。

3)捷达vs5感应雨刷怎么用

感应雨刷的操作方法就是:把雨刮档扭到最右一挡就是关闭感应雨刷。然后向左扭回一档就是自动雨刮档,档把上有一个转轮可调节雨刮灵敏度和快慢频率,向上转动就是把频率调快,向下转动就是把频率调慢。因为是自动的,所以不用自己操作,只需要打开自动系统就可以了。

4)airdrop怎么用

1、首先在手机桌面上点击“设置”,然后在设置页面列表里找到“通用”选项。

2、点击通用以后,我们即可看到“隔空投送”功能了,不过想要使用该功能,首先就要将其设置为“所有人”,这样别人才能搜索到我们的设备。

3、接下来还需要返回到设置界面,点击其中的隐私选项,然后将定位服务打开,这样彼此之间才能找到对方。

4、这样就可以开始传送文件、图片或者通讯录了,小编以图片传送为例,进入到相册找到要传送的那张图片,点击以后即可在左下角看到一个分享图标。

5、点击该图标下方会弹出一个窗口,其中最上方会显示目前可以搜索到的其他开启AirDrop的用户,点击其中某个人的头像即可发送给他图片了,对方只需接受就行。

5)眼影棒怎么用

1、在做好眼部打底后,用眼影棒在直接在双眼皮褶皱处轻轻画几道。用手指将眼影晕染开,边缘要晕染自然。

2、不需用刷子,直接用指腹就好。在下眼睑处涂抹下眼影,下手要轻,面积不宜过大,到这一步眼妆就完成差不多了。

3、最后画上眼线,刷上睫毛膏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