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蛋糕上的奶油怎么做

蛋糕上的奶油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17:57:22

1)蛋糕上的奶油怎么做

1、将鸡蛋蛋黄蛋清分离,取鸡蛋清,放入打蛋盆中(比较结实的盆子)。

2、用打蛋器顺着同一个方向打,直至打出很多泡沫。

3、加入少量牛奶,少量油,少量糖,不停的打啊打(至少将牛奶,油,糖分为四等份分次放入)。

4、打到看着比较粘稠就再加入少量牛奶,油,糖。

5、待牛奶,油,糖都打完,用打蛋器挑起奶油,不会滴落即可。

6、这样自制奶油就完成啦!

2)酸萝卜怎么做才脆

1、准备材料:白萝卜1根、泡椒7个、胡萝卜1根、花椒20粒、盐3茶匙、白醋50克、砂糖20克。

2、白萝卜,胡萝卜去皮洗净。

3、切成条,放2茶匙盐,用手抓匀至没有盐粒,放置半小时到一小时。

4、泡椒切碎。

5、腌好的萝卜出的水直接倒掉,把泡椒,白糖,白醋,花椒粒都放入盆中,倒适量的泡椒汤进去,再放1茶匙盐,搅拌均匀。

6、装入密封,放入冰箱冷藏一天。

7、第二天就可以吃了。

3)腊八蒜怎么做才绿

1、怎样腌腊八蒜才绿:加大温差,让腊八蒜快速变绿的秘诀就是加大温差,白天拿出来晒晒太阳,晚上再放入冰箱里冷藏,据说这样大约3~4天就可以变绿了。但是,变绿其实并不代表腊八蒜已经泡好了,建议大家还是耐心的泡个两个星期以上,这样才能让腊八蒜更好的入味。

2、怎样腌腊八蒜才绿:在米醋中加冰糖,还有一个方法可以让腊八蒜快速变绿,那就是将米醋加一大块冰糖倒入锅中煮开再冷凉,然后再放入大蒜泡,放冰箱冷藏也能快速的变成绿色。

3、怎样腌腊八蒜才绿:蒜最好选择辫子蒜,蒜最好选择辫子蒜,那些蒜没有做特殊处理,容易绿。腊八蒜绿的关键是这个蒜,千万别买包裹紧密,外衣白白的蒜,那些蒜为了延长保质期,都在进入市场前做了辐射处理,这个蒜很难泡绿,甚至泡不绿。我们要选择外衣都松散了,感觉快长芽的蒜,几天就能绿了。

4)葱油鲫鱼怎么做

1、食材用料:鲫鱼1条、姜1块、葱2根、生抽适量、盐适量、干辣椒3个。

2、鲫鱼买回洗净。

3、把洗净的鱼斜切花刀,在均匀的把鱼摸上盐,把刀口处塞上姜片,在鱼盘下面放几根葱段,在把鱼放在葱段上。

4、锅内放入适量的水,把鱼放入锅中阁水蒸。

5、把干辣椒和葱白切粒,姜切丝,葱叶划成细长丝。

6、蒸熟的鱼淋适量的生抽,再把葱丝撒在鱼身上。

7、锅内下入适量的油预热,下入葱段、干辣椒和姜丝炒香。

8、把热油浇在鱼身上即可。

5)猪肉皮冻怎么做啊

1、原料:猪肉皮500克,盐、味精、葱段、姜块(拍楹)花椒粒、大料瓣知适量。

2、把猪肉皮用火燎过刮净残毛,洗净放入开水锅中煮10分钟捞出,刮掉里面肥膘(要反复刮干净才好)后,切成小长条,放入盆内,加开水烫一遍洗净余油。

3、上锅,加清水,放入肉皮,将各种调料用纱布包好扎紧口,放入锅中加水烧开撇去浮沫,放微火熬2小时左右取出调料袋,加入盐、味精、找好口味,倒入盆中晾凉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