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怎么申请微信号

怎么申请微信号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50:05

(1)怎么申请微信号

1、申请微信号可以这样做:首先进入到微信界面,点击右下角的“更多”选项,进入链接。

2、进入注册页面,填写个人的信息,点击下一步,阅读全文并同意以上条款,点击下一步。

3、点击“开始”按钮进行验证,拉动滑块验证,即可注册成功。

4、微信号,是登录微信时使用的账号,可以通过手机网络免费发送语音短信、视频、图片和文字,可单聊及群聊。

(2)申请微信号怎么申请

1、下载并打开微信App,点击更多选项,找到图示的注册。点击进入。

2、到注册页面,在[昵称]输入您想编辑的昵称,在[国家/地区]选择您的手机归属地并在下方输入您的手机号码…

3、清楚的阅读并同意“微信隐私保护指引”后点【下一步】(不同意就无法完成注册)。

4、出现一个“安全验证”,点击【开始】验证。

5、滑块完成拼图。

6、照页面指引发送短信验证,发送完成后点击【我已发送,下一步】,即可完成注册。

(3)怎样申请微信公众号

1、网页进入微信公众平台后进行注册,按页面要求和个人需求认真填写真实有效的信息即可。

2、选择需要的订阅号,点击“下一步”,在“基本信息”页面一一填入对应的真实信息。

3、在“选择类型”页面,选择公众号所在国家,并再次确认所选公众号类型。

4、在“信息登记”页面,填写公众号拥有者信息,选择“个人”一栏并填入个人信息,再通过管理员微信审核通过信息即可,来到“公众号信息”页面,为公众号起名并填写相关信息完成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