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怎么做液体胶

怎么做液体胶

  • 更新时间:2024-04-28 04:04:36

一:怎么做液体胶

1、把固体胶水进行隔水加热,充分混合,等胶变软后,用滤布过滤后即可。

2、然后加入酒精12.5克,并不断搅拌,可用于纸张的粘合,直至胶与水全部混合成为胶液。

3、先将阿拉伯树胶于冷水中浸约24小时。然后将石炭酸滴人胶液,水2000毫升,5克阿拉伯树胶900克,加人酒精及明矾,搅拌至成为均匀的胶液,这时液体胶水就做好了。

二:肉末豆角炖南瓜怎么做

1、材料:南瓜、长豆角、五花肉、生抽、盐、鸡粉。

2、南瓜切去皮,切小长块。

3、长豆角切小长段。

4、五花肉剁成肉末,用点生抽抓匀腌一会儿。

5、锅中热油,倒入肉末,滑炒变色。倒入豆角,翻炒一会儿。倒入南瓜,继续翻炒。倒入适量的清水(或高汤),加锅盖煮至南瓜软烂。

6、最后放入细盐、鸡粉调味即可。

三:猪肉炖粉条怎么做才好吃

1、五花肉,葱,姜(切片),花椒,八角,料酒,老抽,冰糖,粉条。

2、五花肉切大块。

3、锅中水沸后,放入五花肉,水再开时撇去浮沫,捞出五花肉,用温水冲洗净血污。

4、锅中油热后,放入葱、姜、花椒、八角爆锅,放入五花肉翻炒均匀。

5、放入料酒、老抽、冰糖翻炒至上色。

6、加入适量温水没过五花肉,比做红烧肉的水稍多一些即可。大火煮开,小火煮一个小时。

7、粉丝洗净,不必泡软,以便粉条放入锅中可以更多吸收汤汁的味道。

8、将粉条放入锅中,盖上锅盖,大火煮开,小火继续煮十五至二十分钟至粉条软烂即可。

四:猪脚烧芋头怎么做

1、猪蹄半只,芋头一个,辣椒圈、青葱段、盐适量。

2、芋头:去皮切块,和小猪脚差不多大小就行,入油锅油炸沥干油分备用。猪脚:猪脚洗净,入沸水中稍烫煮一会,沥干。

3、做法:热锅后下油,姜丝蒜片爆香,少许细糖小火至糖融化。放入猪脚块,炒上色,加老抽翻炒均匀。移至大的煲锅(也可用电钝锅),加足够多的清水大火烧开,改小火慢慢炖约一小时或者更久。

4、把炖好的猪脚换到中型煲锅,再次大火烧开,加入炸好的芋头,煮开,加盖,转小火用煲锅再慢慢炖,忘了炖多久。差不多好就加辣椒圈、青葱段,加点盐,关火上桌。

五:肉末豆腐丸怎么做

1、豆腐 1块,猪肉 100克,生姜 5克,大蒜 2瓣,青椒 1个,红椒 1个。

2、将1块老豆腐用双手或者刀背压成泥,压得越碎越好,如果不喜欢豆腐的豆腥味,可以放入盐开水中浸泡会;

3、浸泡豆腐期间,将猪肉剁碎,猪肉可以是五花肉也可以是纯瘦肉,建议偏瘦一点,口感更清爽;

4、将豆腐泥和肉末放入盘中,再调入1勺料酒、2勺生抽、1勺蚝油、半勺糖、适量香油、适量淀粉,搅拌均匀,再静置半小时左右腌制入味;

5、取适量腌制好的肉末豆腐,团成丸子,并在手掌心多攥紧几次,以免松散;

6、将肉末豆腐丸子放入煮沸的蒸锅中,再次煮沸后继续蒸10分钟左右即可;

7、蒸丸子期间,根据自身需求切点蒜片和辣椒圈,不吃辣则可不放;

8、丸子蒸好后,将蒸出来的汤汁倒入锅中,再调入半勺生抽、适量盐、少许鸡粉、小半碗水淀粉、辣椒圈和蒜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