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冒险岛1到20星加成表

冒险岛1到20星加成表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25:58

①冒险岛1到20星加成表

1、1~49攻,1星+1攻 50~99攻,1星+2攻 100~149攻,1星+3攻 150~199攻,1星+4攻 200~249攻,1星+5攻 250~299攻,1星+6攻。25星,七星以下,强化失败等级不变。七星以上十二星以下,强化失败星星等级有一定概率会降级。比如你本来8星,强化失败有可能会掉到7星。

2、十二星以上,强化失败有一定概率会爆装备。但是就算装备爆了,也会留下痕迹。可以去买个同样的垃圾属性装备把原来的装备属性继承过来,但是之前的星星等级继承不了,要从0星开始。

3、装备等级可以强化的星星数,装备星级强化按钮在游戏界面左边第一个,强化时跳出的小游戏完成后可以获得强化的成功率。

②冒险岛2怎么换发型

1、点击游戏主界面右下角的【生活】按钮,并选择【美容沙龙】进入简发发没发沙龙。

2、在【美容沙龙】中找到前台【发型咨询师-简】会给你一本当下最流行的杂志哦。

3、在【美容沙龙】中找到【化妆师-华庄庄】,按下【空格键】与他对话便能挑选自己喜爱的脸部装饰。

4、美容沙龙中的【理发店店长-简发发】可以为我们改变发型和发色,想要来个时尚造型的小伙伴可以找她帮忙。

5、【特殊护理券设计师-奥娇怡敏】也可以为我们改变发型,但是需要消耗一定数目的护理券。

6、特殊发型设计师-波利】可以为我们带来各种最新潮流的发型,这里的发型很前卫很漂亮哦,不过是随机的,花费一定的蘑菇币,如果你想来个前卫的造型不要忘了找他哦。

7、【发型保存设计师-米诺】为我们保存当前发型,我们可以把之前设计比较满意的发型保存在这里,这样下次就可以在这里轻松更换发型,而且花费的蘑菇比要少一些哦!

③冒险岛战士加点

1、新手:每次升级之前一定要先把血加满,然后再升级。这样系统会多增加血量3至5点。虽然这点不起眼,如果你每次都升级血满,到100级时你就多出300点的血量。这可是个很可观的数目哦~!

2、战士:总的是:生命恢复5→生命加强10→强力攻击20→群体攻击20→生命恢复11→恢复术0→圣甲术0

3、枪战士:精准枪20满→极限防御3→神圣之火30满→终极枪30满→极限防御20满→快速枪20满。剩下1点补一转生命恢复 (打级高的,经验多的怪,再加上双倍经验卡,升级有快又省钱~!)

4、龙骑士:魔法抗性1→枪连击30满→龙之魂20满→龙之献祭3→龙咆哮30满→魔法抗性20满。选择单修当然就放弃矛类的技能,所以无双枪。当然要加也不是错误的,无双枪也可用于引怪,不过这个技能的确垃圾,建议不要加。剩下的48点暂时留着,等开四转时看看高手们的加法,我们学着点

④冒险岛好听的名字

1、爱在运动下

2、绝舞の狂歌

3、扮完病人扮护士

4、淡淡啲ゾ緈諨

5、传说中的大坏蛋

6、少年已不年少

7、倾城の花心崽

8、太阳是我搓圆德

9、最美~烟熏妆

10、網敵情義ご

11、限量版,犯贱

12、顽皮别赛脸,

13、落笔╰回忆

14、咬字分开念

15、裤衩小男孩

16、ˊ神經覀兮ゝ

17、掩飾不了悲傷

18、无爱一身轻

19、离不开の别离

20、狂奔の蜗牛,

21、╮╯爱你一世

22、|薄荷与剪刀

23、从不叠被子

24、往昔云烟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