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酱油蒸肉怎么做才好吃

酱油蒸肉怎么做才好吃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43:07

一,酱油蒸肉怎么做才好吃

1、五花肉500g、大葱适量、白砂糖少许、耗油少许、酱油适量、料酒,八角,姜少许。

2、方法:将买到的五花肉洗净,冷水下锅,加入姜片、八角、料酒,煮至熟透。将煮熟的五花肉捞出,用镊子出去猪皮上残留的猪毛。放置不烫手的温度,切2~3mm厚的肉片,猪皮朝上码在深口碗或深口盘子里。

3、将酱油,白砂糖,耗油加入小碗中调汁,将调好的汁浇在肉上。大葱斜着切片,量看自己的口味,码在肉片上。上锅蒸,开锅后蒸20~30分钟左右,取出,完成。

二,辣椒怎么做才好吃

1、【材料】 辣椒1个,鸡蛋2个,葱姜,生抽,盐,玉米油

2、辣椒洗净去蒂去籽,切成碎末,鸡蛋打到碗里。

3、葱姜切碎末。

4、将 辣椒,鸡蛋,葱姜末同入一盆。

5、加入半勺生抽。

6、加入半勺盐。

7、充分搅拌均匀。

8、锅里放入适量玉米油加热,将鸡蛋液倒入锅中煎熟。

9、可以煎成块,也可以象我这样搅碎,这样吃起来更方便。

10、出锅装盘,是不是很快很方便。

三,酸菜鱼片怎么做才嫩

1、因为这篇经验的主题是关于酸菜鱼如何让鱼片的口感滑嫩,只介绍鱼片滑嫩的原因和做法,不介绍整个酸菜鱼的做法。

2、首先,酸菜鱼的鱼片口感滑嫩的原因:正如前面所提到的两种必需配料,是因为鱼片提前加入了鸡蛋清和淀粉。这就是加入鸡蛋清和淀粉之后正在腌制的鱼片。

3、鸡蛋清:就是在把鱼切成薄片并洗净以后,加入鸡蛋清,搅拌均匀。

4、淀粉:淀粉与鸡蛋清可以同时加入,当然也可以先加入鸡蛋清。最好是先加入鸡蛋清再加入淀粉,这样就比较容易搅拌均匀了。

5、加入鸡蛋清和淀粉并与鱼片搅拌均匀后,即已经达到了满足鱼片滑嫩的要求。然后加入生姜、大蒜等常见做菜的配料即可。

6、要达到做出来的酸菜鱼口感滑嫩,要注意一定要在水开了后再加入腌制好的鱼片,同时煮的过程保证水把鱼片基本掩膜,鱼片入锅以后切记不能搅拌,等待重新煮沸之后才可以搅拌。(因为鱼片的表面是一层淀粉和鸡蛋清,刚入锅搅拌就会让淀粉和鸡蛋清进入清水里面,从而导致鱼片表面就没有了,导致口感不滑嫩)

四,北京烤鸭要怎么做才好吃

1、烤鸭1只,甜面酱若干,黄瓜条若干,葱丝若干,薄面饼若干。

2、烤鸭烤熟以后可能是金黄色或者是重枣红色。

3、厨师会将整只烤鸭片成薄片。

4、将面饼、甜面酱、黄瓜丝、葱丝等准备好,等待切好的鸭片上桌。

5、将面饼放在小碟子里。

6、用筷子夹取部分鸭片,蘸上一些甜面酱,并放在面饼上。

7、把辅料放在鸭肉和面饼上,卷成卷,然后就可以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