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LOL螳螂是什么意思

LOL螳螂是什么意思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12:08

(一)LOL螳螂是什么意思

螳螂是LOL里面的一位英雄,具体的详情如下:

1、螳螂这名英雄在游戏当中拥有超火爆的人气因其他独特的技能机制,使得螳螂这个英雄拥有超高的爆发伤害并且还兼备了不俗的机动能力,唯一的缺点就是十分惧怕控制技能一旦吃到控制那么螳螂几乎必死无疑,单单这一劣势方面却丝毫影响不了螳螂在游戏中的地位。

2、在英雄联盟的游戏当中螳螂进化顺序可以选择观望阵容进行加点,如果已方阵容线上没有控制技能或者留人技能前期就可以选择进化W技能,这样可以大大提高螳螂Gank的成功率,如果要追求伤害或者比较自信的玩家可以选择进化Q技能,而追求支援和Gank能力则就可以选择进化R技能,螳螂的进化顺序可以有很多种也可以跟着局势来走,所以螳螂这名英雄还是非常不错的。

3、在游戏当中使用螳螂这名英雄时要多利用草丛来进行埋伏,并且在整局游戏中需要的就是进场的时机还有R大招的释放时机,因为螳螂属于爆发高机动能力强的刺客英雄惧怕控制,一旦进场时机不对被敌方抓住机会就会导致死亡的局面。

(二)lol沙漠剑士刺客阵容

1、羁绊解读:4剑士+3云霄+3刺客+2沙漠+2秘术。

2、核心英雄:卡兹克在阵容核心里是比较强的一张输出牌,尤其是搭配上剑士、刺客的两重输出羁绊以后都能更好的配合团队打出强硬的输出、收割的效果,卡兹克在阵容体系里的收割能力强。

3、出装解析:卡兹克的出装推荐做出破败,饮血剑能更好的增加续航回复性效果,无尽可以强化爆发。

(三)lol充值点券qq会提示吗

1、会有提示的,会显示英雄联盟点卷充值得到多少积分,充值什么游戏应该都会关联QQ消息。

2、《英雄联盟》(简称lol)是由美国Riot Games开发,腾讯游戏运营的英雄对战网游。《英雄联盟》除了即时战略、团队作战外,还拥有特色的英雄、自动匹配的战网平台,包括天赋树、召唤师系统、符文等元素。

3、《英雄联盟》由DOTA-Allstars原地图作者SteveGuinsoo(DOTA主要开发者,DOTA中的羊刀以其名字命名)担任游戏主创,DOTA-Allstars社区创始人PenDragen加盟负责,同时还拥有曾任暴雪魔兽世界游戏策划、魔兽争霸3主策划、魔兽争霸3数值平衡师的TomCadwell担任主策。

(四)lol剑魔怎么连招

1、三连击飞:W+Q技能先手用剑锋命中敌人,同时开启大招,利用爆发性移速贴脸。接普攻打出被动后,再用提亚马特取消普攻后摇 ,打出第二段Q技能。第二段Q技能在使用中,接E技能反向拉开距离 ,使剑锋再次击飞目标。再度拉近距离,普攻接第三段Q贴脸将敌人击飞。

2、超远单开:W闪先手命中 敌人,配合Q+E二连用剑锋控制目标。在Q技能飞在天空时,也可以开启大招变身。在W即将把敌人拉回时,预判第二段拉回的位置 ,再度剑锋击飞。普攻+提亚马特+第三段Q的击飞,打出最大化的伤害。

3、四连击飞:前两段Q技能卡时间对空地使用。W+E先手,空中瞬间开大招变身贴脸。第三段Q技能贴脸击飞,打出被动强化普攻。Q技能反向E拉开 ,打出剑锋击飞。再度接第二段Q击飞加伤害。再度贴脸普攻加提亚马特 ,打出第三段Q的击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