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养生  > 如何让黄牙齿变白

如何让黄牙齿变白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39:38

一 如何让黄牙齿变白

1、借助牙粉。市面上有很多牙粉销售,你可以试着买回家使用。在使用一个星期之后,会有明显的效果。如果你本身牙的颜色就属于偏黄的话,可能就要到各牙医诊所请求帮助。

2、用柠檬汁洁白牙齿。每晚在刷牙后,用纱布沾些柠檬汁,摩擦牙齿,牙齿就会变得洁白光亮。柠檬的洗净力强,又有洁白作用,且含有维他命C,能强固齿根。但是同样也会腐蚀牙齿表面的牙釉质。

3、超声波洗牙。超音波洗牙主要是针对清除牙齿结石部分,牙结石容易造成牙菌斑的堆积,造成牙龈炎、牙周病。在治疗的同时,齿颈部、邻接面的结石去除掉了,牙齿也会有美白的表现。厚层的染色,借着超音波洗牙,也可以去除大部分。但是在牙齿有凹洞,有沟槽,或是邻接面的地方,染色是不易清除的。

二 如何让前男友主动挽回你

1、转移对方视线。我之前说过,挽回的时候切忌暴露你的需求感,在这里就特指你的纠缠不休。如果控制不住自己的纠缠欲望,可能最后也就得不到他的重视,从而挽回失败。

2、维系关系。一些朋友在分手之后就会立即对对方大倒苦水,往往只能换回对方的冷漠。假如敞开心扉真的有效,那也就不会存在这么多挽回案例了。

3、挽回也要互利共赢。为什么不少朋友挽回失败了会显得极度伤心,沉沦在这片阴影之中,几个月都恢复不过来。你要去想想,你是不是浪费了过多的感情?是不是投资的过于夸张了?

三 如何让虎皮兰爆盆

1、增加光照

虎皮兰是耐阴的植物,但是在充足阳光下其生长速度会大大加快,若是长时间没有接触到光照,会造成叶子的徒长,不易开花并且颜色暗淡。

2、定时换盆

随着植株不断生长,其根系也越来越发达,较小的花盆不能给根系提供呼吸和吸收养分的空间,可能会影响植株的生长速度,一年换盆一次可以使植株爆盆几率提高许多。

3、适当施肥

它是一种可在贫瘠土地上存活的植物,但若是养分补充的及时,可以使得植株在短时间内生长迅速,达到爆盆的效果。冬夏季不需施肥,但在春秋生长期内,可以在土壤边缘填埋几颗煮熟的黄豆,或者直接施加氮磷钾肥,在柔和的阳光下生长,可以让长势更加旺盛一些。

四 如何让空气变得清新

1、物品有门的位置摆放

将物品进行有序的分类,摆放到适当的位置,每次用完之后都放置原味,那么就能保证室很干净整洁,而且还能帮助后期很快的找到需要的物品。而且这边可以避免将物品堆放在一起,看起杂乱,还会影响空气流通。

2、净化空气的植物

有些绿色植物是很好的,可以对室进行装饰,而且还能净化空气,吸收甲醛等等有害物质。大部分的植物在白天会进行光合作用,可以吸收很多的二氧化碳,但是夜间会进行呼吸作用,那么就会释放二氧化碳了,所以植物在夜间最好放在外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