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末影龙传送门怎么做

我的世界末影龙传送门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32:07

(1)我的世界末影龙传送门怎么做

1、必须收集足够的末地传送门方块,收集12个为妙,如果担心出现失误的话建议多收集几个,因为末地传送门方块是无法修复的,打碎了就没了。

2、除此之外,还需要一种媒介道具——末影之眼,注意不是打小黑掉落的末影珍珠,这个需要区分一下。

3、在生存模式中收集这两种东西非常困难,毕竟是稀有物,所以急于前往屠龙的话,可以暂时开启创造模式,把需要的两种材料放入包中。

4、接下来我们开始摆台,首先选一个合适的点,原地站住不要动,拿出任意一种方块进行地基的打造,这里小编以末地石为例。图案摆成横三竖三的正方形,四个边角空出来。

5、接下来站在这个形状的正中心,拿出末地传送门方块,小心翼翼的在末地石上面铺放。这里有很关键的一点需要注意,在放置的时候,所有传送门方块必须正对着我们的角色,也就是说,每次朝着一个方向放下三块之后,慢慢转身,在另一边放下三个,这样保证传送门都是对着里面,整整齐齐。

6、如果随意乱放就会出现传送门打不开的情况,搭建失败,还浪费了12个传送门方块。

7、最后挨个放上末影之眼,接下来我们看到传送门的正中间变成了犹如星空一般的黑色,直接跳进去就可以抵达了。

(2)我的世界末影水晶生成指令

1、首先版本必须1.7以上。

2、然后要开作弊创建世界。

3、接着走到要召唤的地方输入指令:/summon EnderCrystal。

4、注意不用MOD,注意大小写。

5、输在命令方块上可以启动 。

(3)我的世界末影科技酿酒桶为什么不动

1、可能是卡住了,打开酿桶,在左边放淡水桶(PS:淡水桶是一个羊毛加一个铁桶做的,然后再舀水),中间放苹果之类的水果。然后就是等,等到剩余时间为0后就酿好了。

2、以前是个bug(击杀小黑还没有东西掉落时),原本召唤的龙在任何地方都不会动。现在要弄的是蜷缩不行了,不过可以用矿车卡一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