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猪肚怎么做没有怪味

猪肚怎么做没有怪味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38:19

(一)猪肚怎么做没有怪味

1、新鲜的猪肚买回来,用水冲洗干净;

2、烧一锅开水,要很烫的,把水浇在猪肚上,以没过猪肚为好,稍两分钟,把水倒掉。这里猪肚上的一层膜会脱掉,或用小刀刮掉那层膜。

3、用一大把粗盐把猪肚里外搓洗一次,洗净后,再用盐重复搓洗一遍;

4、用两茶匙的生粉,加一点生油,把猪肚里外揉洗,并保持五分钟,再用清水冲洗干净即可。

(二)英灵神殿熔炉怎么做

1、首先我们想要获得熔炉的话就必须要离开新手村,来到游戏中第二个我们要抵达的地图【黑暗林山】,在黑暗林山探索找到地下城,地下城就类似一个小洞穴,进入之后可以在里面收集到一个红色的道具【熔灵之核】。

2、在地下城中会有一些骷髅等怪物,不过总体来说强度不高,硬莽也是能够直接打过的,而且会掉落一些骨头材料,可以用于部分工具的升级,一个地下城基本上拿不齐10个熔灵之核,如果数量不够的话需要多探索几个地下城收集熔灵之核。

3、在黑暗林山进行探索,危险程度要比在青青草原高多了,刷出来的怪也没有那么友好,都有带有很强的攻击欲望的,矮人和巨魔等,大巨魔打人非常的疼,推荐把工作台升级到3级之后解锁火焰箭的制作,使用火焰箭射它能够造成的伤害是比较高的。

(三)苤蓝怎么做好吃

1、削皮。苤蓝的皮比较厚,用一般的削皮工具不太好下手,所以建议直接用菜刀削皮哈。先把头尾切掉,然后再削皮,这是一般步骤啦。

2、苤蓝削皮之后用凉水冲一下,洗干净,然后切成丝,如果有削丝的小工具就可以偷懒啦,又快速又方便。苤蓝切好就再切点辣椒,喜欢吃辣的话可以多切几个辣椒,或者直接用辣椒酱也可以。用辣椒酱的话就直接炒苤蓝,最后再加入辣椒酱,如果是像我这样用的尖椒的话,就要先把辣椒炒香,再放苤蓝哈。

3、苤蓝炒到八分熟的样子,就加盐,加生抽,以及如果你有鸡精的话,可以稍微加一点点,这样可以提鲜,吃起来口感比较好。

搅拌均匀,让苤蓝充分吸收汁液中的味道,加一丁点水,大火收汁,一道香辣苤蓝就可以出锅啦!我没有放肉,如果喜欢吃肉的话,可以加点肉,炒肉也是非常不错的哟。

(四)葱油鲫鱼怎么做

1、食材用料:鲫鱼1条、姜1块、葱2根、生抽适量、盐适量、干辣椒3个。

2、鲫鱼买回洗净。

3、把洗净的鱼斜切花刀,在均匀的把鱼摸上盐,把刀口处塞上姜片,在鱼盘下面放几根葱段,在把鱼放在葱段上。

4、锅内放入适量的水,把鱼放入锅中阁水蒸。

5、把干辣椒和葱白切粒,姜切丝,葱叶划成细长丝。

6、蒸熟的鱼淋适量的生抽,再把葱丝撒在鱼身上。

7、锅内下入适量的油预热,下入葱段、干辣椒和姜丝炒香。

8、把热油浇在鱼身上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