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蛋挞液用黄油怎么做

蛋挞液用黄油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23:05

(1)蛋挞液用黄油怎么做

1、准备三个鸡蛋黄、白绵糖二勺、牛奶小半瓶、外加一点黄油。

2、首先用蛋清分离器把三个鸡蛋黄放在大碗里,把蛋黄搅匀后加入两小勺白绵糖,如果爱吃甜的可以加三勺。

3、加入糖后再把加糖的蛋挞液搅匀,如果有糖化不开的,没关系,在烤箱里烤后就化开了。

4、搅匀后再加入小半瓶的牛奶继续搅拌。

5、最后加入一点儿黄油,把黄油和蛋挞液搅匀,蛋挞液就做好了。

(2)蛋挞液简单配方

1、蛋挞液的用料:牛奶200ml、鸡蛋2个、糖30克、蛋挞皮12只

2、一盒200毫升的纯牛奶,2个鸡蛋,30克糖,搅拌均匀,过筛;即成蛋挞液。这个量起码可以做12个蛋挞。

3、搅拌好的蛋挞液倒入蛋挞皮中,七分满。

4、烤箱上下火210℃,15分钟。

5、中途不时看一下,这时酥皮开始分层。

6、15分钟时中间的已经有不均匀的焦色,蛋挞液鼓起,不断冒泡,可以出炉啦!

(3)蛋挞液不凝固怎么补救

1、蛋挞液之所以会不成形大多是因为制作蛋挞液时配方把握的不好,这时候就需要找到原因,然后进行进行补救,要是因为鸡蛋放少了导致不凝固,那么就添加鸡蛋,要是因为淀粉放少了,那么再加一定量的淀粉,总之蛋挞液不成形,首先不要慌,先找出问题的出在哪,再进行补救即可。

2、蛋挞液配方:

(1)食材:蛋挞皮10个、白砂糖40克、牛奶120克、淡奶油120克、蛋黄4个、玉米淀粉5克。

(2)做法:

准备两个碗,将蛋黄和蛋清分离,只留下蛋黄的碗。

然后在蛋黄中加入玉米淀粉,搅拌均匀。

然后在蛋黄液中,加入淡奶油、牛奶、白砂糖,搅拌均匀,直至白砂糖溶化。

混合好的溶液用筛网过滤一遍。

这样的蛋挞液已经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