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旅游  > 大理苍山有哪些好玩的景点?

大理苍山有哪些好玩的景点?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11:08

一,大理苍山有哪些好玩的景点?

大理苍山,位于云南省大理市洱海之西,北奇洱源邓川,南至下关天生桥,山峰众多,海拔高,苍山十八溪条条溪水流入洱海。

熟悉位置及距离。

了解到大离市区的路线及公交。

知道登山线路,景区开放时间,索道开放时间。

推荐景点:玉带云路,山腰修有游山步道18公里,连接清碧溪、七女池、凤眼洞、中和寺等景点。

苍山国家地质公园位于大理市漾濞彝族自治县境内,是世界地质公园,地质资源丰富,是一座地质构造博物馆。

二,吃素食有哪些好处

1、减低胆固醇。吃素食可以降低吃肉类是摄取过多的蛋白质,还可以增加不饱和油脂,提高纤维素摄入量,对预防心血管疾病是很有利的。还可以帮助减少胆固醇,降低血压,防止大肠癌。

2、保护肠胃。素食营养最容易消化和吸收,经常吃素食的人,身体抵抗力会增强,肠胃能得到保养。胃在消化肉食的时候更不容易,甚至当食物进入大肠时还有很大一部分没有消化,而肠胃对于果蔬谷类则比较容易消化、更容易被直接吸收。

3、平和心境。吃素可以让我们的心境平和下来。人在吃动物性食物的时候会将激素吃到肚子当中,这些激素会让我们容易脾气暴躁。因此,大多数吃素食的人性格都比较温顺。

4、延年益寿。有健康科学家表示,素食的人比食肉的人寿命更长。世界上位于巴基斯坦背部的一个民族和墨西哥的印第安人都是因为素食而长寿的部落。许多僧侣也因为吃素而变得长寿。

5、减轻体重。吃素的人很少肥胖,因为同等质量的食物,素食的热量低,脂肪含量几乎没有,除了提供身体必须的热量外,几乎没有能量存储。

三,甜甜圈的做法有哪些

1、准备好食材,鸡蛋用常温蛋,低筋面粉过筛使用。

2、鸡蛋打入蛋盆,加入细砂糖、盐,蛋盆下放一盆温水,坐温水打发。

3、打蛋器中高速打至提起打蛋头,可以画8字几秒不消失。

4、筛入低筋面粉,用翻拌或切拌的手法拌匀。

5、黄油,淡奶油混合融化,加入面糊里,继续以翻拌或切拌的手法拌匀面糊。

6、把面糊倒入硅胶杯。

7、模具抹上一层融化的黄油。

8、把面糊倒入模具里,提起两端向下震两下,震出大气泡。

9、烤箱预热180度,上下火,中层,烤20分钟左右。

10、烤好取出晾凉后脱模。很好脱模的,基本一扣就出来了。

四,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有哪些

1、鲜枣:

很多人一想到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就只想到柠檬、草莓、橙子等,其实鲜枣中维生素C含量比他们都高得多,为243毫克/100克,是中华猕猴桃的4倍,是柠檬的11倍,是苹果的61倍!由于普通成人每天维生素C的推荐摄入量是100毫克,每天吃3-4颗中等大小的鲜枣(按可食部分13克算),就基本可以满足一天维生素C的需求了。

2、番石榴:

番石榴,又叫芭乐,它的维生素C含量为68毫克/100克,与中华猕猴桃相当。每天吃1个中等大小的番石榴就足以满足一天维生素C的需求了。

3、中华猕猴桃:

中华猕猴桃的维生素C含量为62毫克/100克,比草莓、木瓜、桂圆、柿子等水果都高,每天吃2个中等大小的猕猴桃(按可食部分100克算)基本可以满足一天维生素C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