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怎么给狗吃米饭

怎么给狗吃米饭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17:06

一.怎么给狗吃米饭

1、做好饭后,如果狗狗不吃,可以拿狗粮搅和在里面,它就会乖乖的吃,要搅拌均匀,其实分散的撒在饭表面上,狗狗自己吃的时候也会弄的很均匀,然后吃掉。

2、平时可以给狗狗煮粗粮吃,像自家煮的粥,做的米饭,都可以,不过要凉凉。也可以煮大锅菜给它吃,放点白菜,黄瓜,胡萝卜,也可以放米一起煮,煮出一大锅来,就够狗狗吃一天的了。也可以煮肉给它吃,鸡肉鸭肉不可以哦,牛肉是最好的,买肉的时候可以就顺便搅成馅,这样一是容易煮熟,二是可以更好的分散在饭食的各个角落,不会出现狗狗吃完肉就不再吃别的东西的情况了。但是2个多月的狗狗尽量要少喂肉,不然会出现消化不良的症状。

3、平时没时间给它做饭的时候,可以喂狗粮,毕竟自己做饭有的营养考虑不到,会导致狗狗缺乏微量元素,偶尔给它吃点狗粮也不错。

二.怎么给乐播投屏root权限

1、首先,打开移动桌面上箭头指示的设置。

2、进入设置页面后,单击箭头指示的安全设置。

3、接下来,单击页面顶部的应用程序权限。

4、在下一页中,单击应用程序软件“music cast”屏幕。

5、然后,允许读取、写入或删除存储空间。

三.扩列怎么给关闭了

1、想要关闭qq扩列资料时,打开qq首页,然后点击个人头像。

2、进入qq个人中心页面以后继续点击个人头像。

3、进入到qq个人主页以后点击右下角的“编辑资料”。

4、打开qq“编辑资料”界面以后向下滑动,找到“资料卡展示设置”按钮并点击。

5、进入“资料卡展示设置”界面以后,点击“扩列资料”右侧的蓝色按钮,这样就可以关闭扩列资料展示,任何人将不能看到自己的扩列资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