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辣椒咕咾肉怎么做

辣椒咕咾肉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8:39:33

(一)辣椒咕咾肉怎么做

1、首先把菠萝切成小块,用盐水泡40分钟;猪里脊肉切成小块,用盐和花雕酒腌制,然后加上干淀粉上浆,用手把调料和猪里脊肉抓匀。

2、倒入能够没过猪里脊肉的油,下猪里脊肉,中小火炸制肉微微泛黄,捞起;然后再用大火,将猪里脊肉炸制外酥里嫩的金黄色,然后捞起备用。

3、在番茄酱里,加冰糖、白醋,一起搅匀。

4、青辣椒和红辣椒切成滚到块,下青辣椒、红辣椒、葱末、蒜末、姜末、尖红辣椒末,一起煸炒;然后下混合番茄酱、里脊肉块、菠萝,翻炒15秒钟,加盐、生抽、胡椒各少许,老抽上色炒熟即可。

(二)紫薯饼怎么做好吃又简单

1、紫薯削皮后清洗干净,切成小块。

2、紫薯放在汤碗里,放入电压力锅中隔水蒸,按下煮粥键。

3、待电压力锅的浮子自然下落后,取出紫薯趁热用勺子把其压成泥。

4、加入糯米粉、面粉和白糖,搅匀和成面团。

5、面团压平后,再放上模具,做出各种自己喜欢的造型。

6、锅中倒入适量的菜油,放入紫薯饼炸到外面发黄,起脆就可以捞出锅了。

(三)温泉蛋怎么做

1、1000克的水煮开,如果不知道水的多少的话,可以记得,能把鸡蛋淹住就可以了。

2、鸡蛋洗净,清洗的时候,要小心了,不要把蛋弄破了,也不要出现裂纹哦,否则蛋是会进水的。

3、水烧开,把水用大火烧到开,然后开始对蛋进行加工。

4、加入300克清水,把锅子搬离灶台。

5、加入鸡蛋,焖8分钟左右。

6、淋少许酱油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