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Minecraft我的世界发射器如何无限射箭

Minecraft我的世界发射器如何无限射箭

  • 更新时间:2024-04-27 17:28:15

1.Minecraft我的世界发射器如何无限射箭

1、首先我们在任意位置放一个方块,方块两边各放一个红石火把。

2、然后在红石火把上面放一个方块,中间放一个红石。

3、接着在红石火把前面放两个发射器,一边一个。在两个发射器的中间放一个开关,拉下开关。在发射器里面放好足够的箭。

4、最后拉上开关即可开始无限射箭了,想要关闭拉下开关即可。

2.我的世界如何做告示牌

1、告示牌只用到木头就可以制作,先找到树木去获取一些木块。

2、然后使用木块合成一个工作台。

3、然后在工作台这里将木块合成四块木板。

4、再用两块木板合成四根木棒出来。

5、最后用六块木板和一根木棒摆成告示牌的形状合成出来告示牌。

6、最后将告示牌放在地上,写上字就可以起到告示的作用了。

3.我的世界动物饲养方法

1、找一块地,建一个栅栏将其圈起来并安装栅栏门来当鸡圈。

2、拿着小麦种子将鸡吸引进已经圈好的鸡圈中去。

3、不要切换手源里的小麦种子,把更多的鸡引进鸡圈中。

4、引鸡时建议倒着走,当吸引足够的鸡到鸡圈中后,自己再退出鸡圈并且快速关上鸡圈的门。

5、用小麦种子一次喂两只鸡时,它们就会交配并生出新的小鸡。

6、及时捡取鸡生下来的蛋就可以了。(其它动物的饲养方法类同)

4.我的世界胡萝卜如何获得

1、我们可以在游戏中寻找自动生成的村庄,村庄里会有种植胡萝卜的田,我们可以利用这个田无限收获胡萝卜。

2、我们还可以通过杀死僵尸来获得胡萝卜,不过这个方法掉出的胡萝卜并不多,想要大量收集的话,这个方法并不可靠。

3、另外,还能在地牢或者废弃的矿洞中的箱子里找到,不过概率很低,不推荐使用这个方法。

4、胡萝卜在游戏中是一个可种植并且可食用的物品,不可烹饪,食用可恢复2点饥饿度。胡萝卜能种植在耕地上,经历四个阶段就能成熟,成熟后可以收获2-4个胡萝卜,用骨粉可以立即催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