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汽车  > 新买的电动车充电时指示灯为什么一直是绿色的

新买的电动车充电时指示灯为什么一直是绿色的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53:45

一,新买的电动车充电时指示灯为什么一直是绿色的

充电器指示灯为绿色,有两种可能:

1、电池已经充满电,红灯转绿灯的条件是充电电流值达到跳转电流时才会转灯。

2、充电器空载未工作。

充足电后再深度放电到一定程度为一次循环。一般的,我们在使用过程中,欠压指示灯闪亮时,均未达到电池放电深度,这是不论进行足充电还是半充电,都不算一个循环。合格的蓄电池标准,循环寿命不得少于350次。

现在电动车电池,绝大多数采用的是阀控式密封铅酸蓄电池。主要原因在于价格便宜,安全可靠,性能稳定。最大使用忌讳:对蓄电池进行深度放电,非常容易造成极板“不可逆硫酸盐化”俗称“极板硫化”。

二,抖音收到消息为什么没有声音

1、可能是你设置把声音关了,可以在抖音设置里面开启声音。打开手机设置。设置里面下拉到中间。找到【运存与存储空间】,点击进入。选择【手机】下面的【管理已安装程序】。

2、找到抖音短视频软件,点击打开。在强行停止下面有个显示通知的设置,直接点击打开。勾选了显示通知,以后收到消息就能有声音了。

三,秦始皇的幕为什么不能挖

1、秦始皇陵墓不挖掘主要有两方面原因,一是技术层面的问题,挖掘难度大;二是出于保护文物的考虑。秦始皇的陵墓规模庞大,光是陪葬坑就有近两百个,而且秦始皇墓地宫很深,想要发掘任务艰难,耗费时间要将近百年之久。

2、兵马俑,即秦始皇兵马俑,亦简称秦兵马俑或秦俑,第一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第一批中国世界遗产,位于今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始皇陵以东1.5千米处的兵马俑坑内。

3、兵马俑是古代墓葬雕塑的一个类别。古代实行人殉,奴隶是奴隶主生前的附属品,奴隶主死后奴隶要作为殉葬品为奴隶主陪葬。兵马俑即制成兵马(战车、战马、士兵)形状的殉葬品。

4、1961年3月4日,秦始皇陵被国务院公布为第一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1974年3月,兵马俑被发现。1987年,秦始皇陵及兵马俑坑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批准列入《世界遗产名录》,并被誉为“世界第八大奇迹”,先后有200多位外国元首和政府首脑参观访问,成为中国古代辉煌文明的一张金字名片,被誉为世界十大古墓稀世珍宝之一。

四,崔泽为什么突然吻德善

1、因为他喜欢德善。他在第十七集中迷迷糊糊地吻了德善,但他一直以为这是自己做的梦。当后来他发现这不是梦而是真实的以后,他又在第十九集第二次吻了德善。突然被吻的德善很是惊慌,但之后也对自己的心意越来越确定。两人最终走到了一起。

2、崔泽是一名围棋手,心思非常细腻。他的性格比较内向,同时又很温柔。而德善则属于大大咧咧、活泼开朗的性格。德善的成绩一般般,不过她对生活一直保持着乐观的态度,最终成为了一名空姐。

3、崔泽和德善是一起相伴着长大的小伙伴。两人虽然关系很好,但德善一直没有意识到自己对崔泽的好感,而崔泽早已心动。但他没有明说,只是一直默默地守护德善,在她身边照顾她。他刚开始也不敢追求德善,不愿逾越朋友这道界限。但后来他发现自己对德善的爱越来越深,同时也受到了正焕的鼓励,所以便大胆追爱。

4、他在吻了德善之后便向德善表达了自己的心意,这时候的德善非常惊慌,不知道应该怎么办。因为她一直把崔泽当作自己亲密的朋友,她很害怕关系转变之后两人会变得尴尬。

5、不过两人最终确定关系,走到了一起。这种细水长流的爱情感动了许多观众。《请回答1988》这部电视剧的剧情非常温馨。两人的爱情没有轰轰烈烈的誓言,只有肩并肩一起走过的那些平凡岁月。对崔泽和德善来说,相伴就是最长情的告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