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钢筋绑扎有哪些注意事项

钢筋绑扎有哪些注意事项

  • 更新时间:2024-04-28 06:30:30

Ⅰ:钢筋绑扎有哪些注意事项

1、钢筋在安装前,首先核对梁钢筋的钢号、直径、形状、尺寸和数量是否与料单、蓝图相符。

2、梁钢筋的绑扎应确保主筋、箍筋的绑扎根数及间距,不得漏筋。

3、梁主筋应按规范要求进行错位焊接,焊接接长应大于10d,焊接位置应符合规范要求。

4、在梁侧模板上画出箍筋间距,摆放箍筋。

5、先穿主梁的下部纵向受力钢筋及弯起钢筋,将箍筋按已画好的间距逐个分开;穿次梁的下部纵向受力钢筋及弯起钢筋,并套好箍筋;放主次梁的架立筋;隔一定间距将架立筋与箍筋绑扎牢固;调整箍筋间距使间距符合设计要求,绑架立筋,再绑主筋,主次同时配合进行。次梁上部纵向钢筋应放在主梁上部纵向钢筋之上,为了保证次梁钢筋的保护层厚度和板筋位置,可将主梁上部钢鞘降低一个次粱上部主筋直径的距离加以解决。

Ⅱ:孕妇不能吃的水果和食物有哪些?

禁食一、孕妇不能螃蟹。螃蟹性温凉有活血化瘀的功效,对孕妇不利,尤其是螃蟹的爪子,对孕妇更加的不好。

禁食二、孕妇不能吃马齿苋。马齿苋可做药用也是菜,有寒凉之功效。对于子宫有明显的收缩作用,易容易流产。

禁食三、孕妇不能吃荔枝、桂圆。容易引起身体上火,出现大便干燥的情况,同时还会让胎儿的发育受到影响,严重的还会引发流产的危险性。

Ⅲ:山羊短期育肥的技巧有哪些

羔羊育肥。羔羊育肥可分为3个阶段,主要是育肥前期、育肥中期及育肥后期。如果羔羊育肥周期是60天,那么育肥的每个阶段均为20天,育肥前期的日常工作是对羔羊各方面进行观察,然后结合羔羊进食的情况对饲料配方和补饲标准进行調整;育肥中期加大饲料喂给量,加大蛋白质饲料的比重,注意饲料中营养与质量的平衡;育肥后期,在增加饲料的同时,还应注意羔羊的肥满程度,进而提升羊肉的品质。饲料的增加应结合羔羊的体重,并依据羊群增重的效果及健康状态,灵活调整技术措施与育肥方案。而育肥饲料主要是混合精料,包括豆饼、玉米和麦麸等,按照育肥时期的不同,配合相应的精料。除了喂养精料,还应加入粗饲料。

成年羊育肥。山羊成年后,它的育肥周期通常为40~80天。膘情好的成年山羊,其育肥期是40天。例如育肥前期和后期均为10天,育肥中期为20天;膘情中等的为60天,即每个阶段均为20天;而膘情差的为80天,即育肥前期为20天,中期和后期各为30天。山羊育肥的饲料和要求应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分配,比如山羊育肥前期,每日精料、粗料、食盐分别为0.6公斤、1.2公斤和8克;育肥中期为0.8公斤、1公斤和10克;而育肥后期为1.6公斤、0.8公斤和10克。山羊育肥后40~60天,经过称重体重达到20公斤左右,宰前活体重达到45公斤左右就可以出售。例如某地区养殖的山羊,由于制订了合适的饲养方案,成年山羊饲养得比较好,饲养40天后,经过称重每只山羊体重达到46公斤。

Ⅳ:腊梅插花的技巧有哪些

1、腊梅可以和其他很多花朵进行搭配,腊梅的庄严和小雏菊进行搭配会显得非常好看。

2、可以选择几枝还没有完全开放的腊梅和小雏菊,修剪掉底部的叶子然后选择自己喜欢的花瓶。

3、花瓶里面导入三分之二的水,就可以进行插花了,还可以放入几枝柳条或者是其他的观叶植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