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鬼谷八荒拳修怎么选

鬼谷八荒拳修怎么选

  • 更新时间:2024-04-27 13:40:08

(一)鬼谷八荒拳修怎么选

1、首先,新人记住,对于拳法来说初始气运攻击力最重要。

2、筑基期逆天气运必须是盾灵入门,这个天赋可以让你在濒死时候增加30%血量的护盾,可以说是大大增加了容错率。

3、结晶期逆天改命的选择为盾灵进阶,这个天赋可以让你在打boss的时候可以苟命,并且200%的反伤也可以作为最后一搏的手段。

4、如果你克服了前期的困难,到了金丹期,恭喜你,你的苦日子熬到头了,金丹期逆天改命选择武神残决,到了这个时期,你的左键应该是铜皮定气拳,主要原因是定气拳攻击速度快,一次性可以出好几个拳影,很容易打出护盾。

(二)鬼谷八荒配置要求是什么

1、《鬼谷八荒》配置要求一览:最低配置:操作系统:Windows 7 / Windows 8 / Windows 10 64 bit。

2、处理器:2.50GHz,内存:4 GB RAM,显卡:HD4400,DirectX 版本:11。

3、存储空间:需要6GB可用空间,1920×1080屏幕分辨率。

(三)在鬼谷八荒里找不到暴风山谷怎么办

1、进入游戏后,点击左下角的“日期”栏。在提示框中,点击“是”按钮,便可跳过“本月”。

2、跳过时间后,有时会弹出“传闻事件”,看下传闻事件中,是否有“暴风山谷”。如果传闻事件中没有“暴风山谷”,则按下“M”键打开地图,看下地图里是否已刷新“暴风山谷”。

3、如果“传闻事件”和“地图”里没有“暴风山谷”,则继续点击“日期栏”跳过本月,直到刷新出“暴风山谷”。

4、刷新出“暴风山谷”后,按下“M”键打开地图,查找“暴风山谷”的方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