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怎么看qq特别关心我的人

怎么看qq特别关心我的人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47:46

1)怎么看qq特别关心我的人

1、打开手机上的QQ,点击上方的个人头像。打开了QQ的侧栏,点击侧栏上的头像图标。来到「我的资料」页面,点击这里的「我的空间」选项。进入到我的空间,点击这里的「我的好友」。

2、进入后,可以看到这里显示的只是你设置的特别关心的好友,而不是好友特别关心你。

3、只能间接通过这里的「在意我的人」这个选项来查看哪个好友特别关心你。这里显示的好友都是在意你的,排在前列的有很大可能是特别关心你的,因为只有特别关心你了,这个在意的数值才会高,才会排在前列。

2)房产证怎么看产权年限

1、可以查看自己的房屋产权证,在使用年限一栏有注明,如果土地来源是划拨,则房屋是无使用年限的,如果土地源是出让的,应试有注明使用年限,住宅一般70年,自取得土地证之日算起。

2、房屋产权年限指房屋建筑产权的归属年限,包括:民用住宅建筑,商用建筑,工业用建筑。按建筑用类型有所不同,一般民用住宅建筑权属用地年限为70年,商用房屋建筑权属用地年限为40年。

3)电脑怎么看内存

1、工具:dell5703,windows7sp1专业版

2、首先右键单击计算机。

3、右键菜单点击属性。

4、进入属性面板可以看到你的电脑内存。

5、介绍第二种方法,同时按下win+R组合键。

6、调出运行,输入dxdiag后点击确定。

8、进入DirectX诊断工具界面,也可以看到你的内存大小。

9、总结:右键单击计算机--属性--属性参数包含内存大小,win+R调出运行--输入dxdiag-进入DirectX诊断工具界面可以看到内存信息。

4)王者荣耀怎么看司马懿的被动

1、被动:司马懿能够获得2000范围内施法者的视野且该范围内地方释放技能会为司马懿回复5带你能量;司马懿基础拥有80点能量(每级提升3点能量上限),同时每次击杀或者助攻能够提升10点能量上限,将普攻替换为巨大的镰刀攻击造成法术伤害,持续4秒,镰刀每击造成250(+40%法术加成)点法术伤害,替换为镰刀后的首次攻击可位移到目标身后造成500(+80%法术加成)点法术伤害。

2、司马懿确实是有视野能力的,所以遇到司马懿的时候要注意被其反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