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汽车  > 豪爵摩托车电子打火不转是什么情况

豪爵摩托车电子打火不转是什么情况

  • 更新时间:2024-04-28 07:19:39

(1)豪爵摩托车电子打火不转是什么情况

1、油箱是不是有油,这个打开看一下就知道了。

2、拧开化油器的排油口,排油管有没有油出来,如果没有,要检查下油管道阀门。

3、如果是电喷车,是不是喷油嘴或者油泵之类的机构坏了。

4、化油器或者电喷节气门体和发动机之间的接头是不是没有密封好,漏气了。

5、混合气浓度是否适当,过浓过稀也会引起不能正常着车。

6、气门间隙是不是过大或者过小。

7、发动机内部有部件损坏了。

8、气缸压力是否正常,如果缸压不足有油有电也不能起动。

9、点火器用错了,豪爵有些车是单凸台,你用了双凸台点火器,一样有火不能着车。

10、点火器触发正负颠倒了,一样有火不能着车

11、点火能量不足,或者点火角度不对。

(2)煤气灶电子打火修理

燃气灶故障排除-燃气灶点不着火的维修方法:(1)脉冲点火器无电池或电池电压不足,可以安装电池或更换电池。(2)气源开关未开或气压不足,可以打开气源开关或更换新钢瓶或询问燃气公司是否停气。 (3)点火电极,感应电极距离不当或有污染,可以调整点火电极至合理距离,并清洁电极。(4)气压太高造成气流速度太快,冲击电火花,可以适当调整气源开关开度,以降低气压。(5)点火喷嘴太大,喷嘴太大造成气流太多,冲击电火花,可以更换喷嘴。(6)磙头破损,造成在破损部位超近点火,可以更换磁头。(7)点火输出电缆未与瓷头连接牢固,可以用力插紧并用502胶或其它胶粘牢。(8)输出电缆破损,造成超近打火,可以更换电缆或将破损处用绝缘胶布包好。(9)开关总程内部撞击块磨损或破裂,可以更换新撞击块,注意安装位置正确。(10)脉冲点火总程微动开关接触不良,可以修理或更换微动开关。(11)引火喷嘴前或点火支架内存有蜘蛛网,可以清除蜘蛛网。(12)胶管压篇扭折或堵塞,可以清除堵塞物,矫正或更换胶管。

(3)电子打火的燃气灶打不着火怎么办?

1、判断电池是否有电:发现点不着火时,首先要检查电池是否有电,如果没有,只需要换普通的一号电池就可以了。

2、判断电路有无接触不良:电路接触不良,主要是检查电池盒正负极有无生锈,线路有无接触不良,如果有,需把铁锈清除,将线路准确连接。

3、判断煤气灶有无过压保护:过压保护,很多煤气灶有过压保护功能,一旦过压是不会启动的,这时就要换一个减压阀试一下。

4、判断管道是否堵塞:管道堵塞,一旦管道堵塞,就要检查出气阀,一般来说能闻到煤气味而煤气灶打不着火就很可能是煤气堵塞,这时就需要对管道进行疏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