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汽车  > 弯梁摩托车点火器怎么用指针万用表测好坏

弯梁摩托车点火器怎么用指针万用表测好坏

  • 更新时间:2024-04-28 05:43:25

(一)弯梁摩托车点火器怎么用指针万用表测好坏

1、用电阻档,然后黑笔插点火器负极,测量每个插口是否有电阻,线圈一般就测个点火线圈,黑红线和线圈地线之间是否有电阻。有就是OK,充电线圈也是这个方法,全波线圈充电线圈对地是没电阻的。

2、摩托车的过流保护器,有点是个小空开,有的就是一个车用保险片,一毛钱一个。看保护器是否通断,直接万用表电压20v挡位(不要用电阻挡),并联在过流保护器两端,如果万用表电压是12v电瓶电压,保护器断路中,如果电压非常小(通常骑行电压也只有0.1v以下),就说明保护器联通的。

3、如果是保险片,直接拆下来,眼睛看,发黑的,就是烧断了,内部还是原样银白色的,保险片就是好的。

(二)一淘返利的钱怎么用

1、一淘返利并不是直接返回现金,而是通过【集分宝】内积分的方式返回。集分宝是支付宝提供的积分服务,100集分宝=1元,通过支付宝付款可以抵钱使用;

2、集分宝的积分不能够提现也不能够转让给其他用户。还需要注意的是在一淘返利中获得的积分,有三年的有效期;

3、您可以在一淘的应用中打开【我的集分宝】或者是在支付宝【我的余额】中查看集分宝的相关积分数目。

(三)微信豆怎么用

1、微信豆是用于购买微信内虚拟物品的道具,目前支持在视频号直播中购买虚拟礼物。

2、在微信发现中有个附近的直播和人,这里会有不少的直播视频,微信豆就是在这里使用。

3、购买获得,7个1元、126个18元、 350个50元、896个128元、2086个298元、 3626个518元。

(四)刀叉怎么用

1、餐盘的左边放叉,右边放刀。

2、如果叉子不止一把,外侧的是吃沙拉的,内侧的吃主食。用于主食的叉子比较大。

3、餐具摆放在文章第三部分还会谈到。首先我们来学习如何使用刀叉。当然,是正确的方式。

4、切餐盘中的食物时,右手拿起餐刀。

5、食指几乎伸直,指尖落在刀柄上,餐刀钝面向上。其他四指握住刀柄。拇指贴在刀侧。刀柄末端抵着手掌。

6、无论欧式还是美式,握餐刀的方式一样。本文介绍的方法是就右撇子而言的。如果你是左撇子,就要反着来。

7、左手握叉。

8、叉口朝外且向下。食指伸直,放在柄背上,接近叉口但不要离得太近,以免手指碰到食物。其他四指握住叉柄。

9、这是隐藏叉柄的握法。因为手指几乎将叉柄包裹起来。

10、手腕自然弯曲,食指向下朝着餐盘。

11、刀叉的端部也指向餐盘。手肘放松,不要悬在空中。

12、吃东西的时候,手肘一般是离开桌面的。但如果场合不那么正式,可以随意些。

13、用食指施加力度操作叉子来稳定食物。

14、切食物时,刀靠近叉子,前后运动。意大利面很容易切,而有韧性的食物难切一些。每次只切1-2口食物。

15、叉口向内,刀在叉外侧。有角度没关系,只要在切东西的时候能看到刀的运动。视线不被叉子挡住。

16、用叉子将小口的食物送到嘴里。

17、叉口向下。吃的时候,柄背抬起。

18、叉子一直握在左手里,这样吃起来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