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家居  > 顾家家居高档沙发缘何优质的5点

顾家家居高档沙发缘何优质的5点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34:21

Ⅰ.顾家家居高档沙发缘何优质的5点

意大利进口牛皮。顾家高档沙发的牛皮采用的都是意大利进口皮,皮胚柔韧牢固,皮面的处理部位少,手感光滑柔软、自然,气味淡较为环保。顾家家居常年持有一个亿的牛皮库存,各种色系、各种等级、各种分格,能满足各类客户对顾家沙发的各种需要。

东亚海绵。顾家家居是亚洲出口量最大的海绵制造商“圣诺盟—顾家”的股东,选用的是“东亚海绵”,全国几乎所有的著名品牌选用的都是这种海绵,而顾家等于就是自产自销,海绵品质更有保障。

内应力研究。顾家高档沙发首创沙发框架“内应力研究”,坚持“东北落叶松(50年成才)四面抛光+过胶+固定三角木连接+X枪钉”的工艺,确保顾家家居沙发的牢固度处于世界领先的地位。顾家家居在2008年做过一个耐压试验,沙发的同一点,可以起坐80000次不变形,普通沙发能做到20000次就便属合格。

国际一流工艺。顾家家居在国际首创了“工艺沙发”的概念,像做工艺品一样在做沙发,不断进行工艺研发和创新,并斥资引进国际领先的各类裁剪机器设备。每套高档沙发均经过一百多道工序的精心打造,承受40000次耐久性测试。

目前,顾家家居的产品畅销世界12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国内外拥有超过2500余家品牌专卖店,是您享受最极致高档沙发体验的最佳选择!

Ⅱ.顾家家居属于什么档次

1、顾家家居是属于中高端档次的,这是一线品牌,毕竟顾家家居一直都是中国十大沙发品牌之一,备受消费咋青睐。顾家工艺沙发是一个老字号的沙发品牌了,顾家工艺沙发一直很有自己的风格,是中国家居界的领军品牌,以品质征服了家具消费者。顾家沙发成为业内是很受认可的,算是行业内的佼佼者。

2、顾家家居成立于1996年,顾家家居自创立以来,专业从事客餐厅及卧室家居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致力于为全球家庭提供舒适、安全、环保、人性化的客餐厅及卧室家居产品。

3、顾家家居始终秉持“精益求精,超越自我”的企业精神,以艺术诠释生活,以设计定义潮流,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和业界的高度认同。顾家家居属于什么档次,从2003年参加国际家具展至今,顾家家居的足迹已遍布全球,并在每次展会上,顾家家居始终是焦点,屡获金奖。

Ⅲ.怎样养好万代兰

1、万代兰喜光,不过刚买回家的植株,要先放在散光通风处适应2-3天,然后再逐渐增加光照。

2、夏季适当遮阳,还要给万代兰一个高湿的环境,勤向植株周围喷水增湿。

3、在植株的生长旺季,用手插进水苔里面,摸着发干浇透水。

4、冬季温度低,要少浇水,保持基质偏干,利于植株安全越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