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手机版末地传送门怎么做

我的世界手机版末地传送门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33:26

(1)我的世界手机版末地传送门怎么做

1、末地传送门。末地传送门由12个末地传送门框架围成边长为5的缺角正方形。激活传送门,每一个末地传送门方块都需要放置末影之眼。需要注意的是末地传送门是单向的,玩家只能通过死亡后重生,或是杀死末影龙以离开末路之地。

2、下界传送门。用黑曜石做一个至少3x5的框架,然后在门中间使用打火石,就可以激活下界传送门前往地狱了。

3、除了以上两种传送门外,还有天堂传送门、暮色传送门、糖果传送门和月球传送门,但是这些都需要加载相应的MOD才能够打开。

(2)我的世界自定义村民交易指令

1、用/summon再加点NBT完成。交易不止一个物品,可以同时交易多个物品,还可自定义交易次数。不光是普通物品,连自定义附魔,自定义名字的物品都可以卖。

2、刷出村民指令是:summon Villager ~ ~1 ~。复制代码把这条指令打入指令方块激活后,会刷出一个普通的村民。交易物品都是随机的,直接进入NBT。

(3)我的世界雪球烈焰弹指令

1、用雪球发送烈焰弹:放一个循环性命令方块,保持开启。输入指令:execute @e[type=snowball] ~ ~ ~ summon fireball ~ ~ ~ {direction:[0.0,0.0,0.0]},最好在用之前输入:/gamerule commandBlockOutput false。

2、《Minecraft》(官方中文译名《我的世界》,台湾译为《当个创世神》。华人圈亦有人按照谐音称之麦块等),是一款创造生存类游戏,玩家可以在一个三维世界里用各种方块建造建筑物。

(4)我的世界里怎么做铁巨人

1、材料:南瓜×1,铁块×4

2、将4个铁块摆成T型,将南瓜放在T型顶端中央部分,就会生成铁傀儡。

3、铁傀儡会自动地在至少有16名村民的NPC村庄中生成。但实际上并不需要自然生成的NPC村庄,只要有16名村民和21座房屋,铁傀儡就会生成。

4、会受到岩浆、火、中毒伤害。他们不会受跌落伤害的影响。一旦死亡,铁傀儡会掉落3-5铁锭与0-2玫瑰。

5、如果铁傀儡落到房屋地板7格之下,会被立即判定为离开村庄边境,这时即使前一只与村庄绑定的铁傀儡并未死亡,也可以生成一只新的铁傀儡。

6、如果没有其它有效的生成区域,铁傀儡也会在液体内部生成,这意味着立即生效的水/岩浆陷阱是可行的

(5)我的世界十倍掉落指令

1、指令:/give @p diamond_sword 1 0{ench:[{id:21,lvl:10}]}

2、《Minecraft》所呈现的世界并不是华丽的画面与特效,而是注重在游戏性上面。玩家可以在游戏中的三维空间里创造和破坏游戏里的方块,甚至在多人服务器与单人世界中体验不同的游戏模式,打造精妙绝伦的建筑物,创造物和艺术品。 Minecraft着重于让玩家去探索、交互、并且改变一个由一立方米大小的方块动态生成的地图。除了方块以外,环境单体还包括植物、生物与物品。游戏里的各种活动包括采集矿石、与敌对生物战斗、合成新的方块与收集各种在游戏中找到的资源的工具。游戏中的无限制模式让玩家在各种多人游戏服务器或他们的单人模式中进行创造建筑物、作品与艺术创作。其他功能包括逻辑运算与远程动作的红石电路、矿车及轨道,以及称之为“下界”的维度。最终,可以前往一个叫做“末地”的维度冒险,并击败末影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