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阿古朵打野最强出装

阿古朵打野最强出装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46:23

(1)阿古朵打野最强出装

1、出装推荐.巨人之握、影忍之足、霸者重装、极寒风暴、不死鸟之眼、反伤刺甲。

2、推荐理由:这套出装饰比较经典的坦克出装,由于阿古朵1技能有治疗效果,治疗自己和宠物的时候可以获得双倍治疗量,此时如果有不死鸟之眼的话,治疗效果还会进一步提升,阿古朵的续航能力将会有保障,同时还可以利用自身的技能去冲散敌方阵型,提供控制效果,为己方创造输出条件。不过这套出装的话阿古朵输出能力是很弱的。

(2)阿古朵的大招怎么用

1、阿古朵的大招是峡谷总动员,阿古朵会释放出收服的野怪帮助球球一起战斗,这里值得注意的是阿古朵收服的野怪的数量和种类越多的时候,该种野怪给球球的增幅效果就越强,使用阿古朵可以尽可能将野狼、野鸟、野熊等等的都收掉,红蓝buff的野怪是不算的。

2、其次在阿古朵释放大招的时候,阿古朵离开了球球的保护自身的战斗力和防御力是很低的,所以在释放完大招之后需要注意站位,有必要的时候将球球立刻召回保护。

(3)阿古朵打野好还是辅助好

1、阿古朵打野好。在打野位上阿古朵可以作为蓝领型打野,只吃野区的经济而不赢蹭线。

2、阿古朵出半肉装的话输出和坦度都不错,虽然gank抓人能力不如传统的刺客打野,但是他最大的优势在于推塔,每个技能都可以召唤野怪,大招还可以召唤球球作战。只要阿古朵有大招就可以压塔,配合蒙犽,嬴政这样的英雄可以让对面无法防守,在比赛中可能会作为奇招登场。

(4)新英雄阿古朵带什么技能好

1、新英雄阿古朵带惩戒好。

2、英雄阿古朵受被动影响,只有携带惩击技能进入对局才能解锁放生技能收服野怪增加自身buff层数,如果玩家不携带惩击技能,就无法触发阿古朵被动的收服野怪效果,相当于抛弃了阿古朵的独特机制。

3、阿古朵的惩击替换为放生,通过制造树洞放生野怪。当野怪成功逃离战场,会赠与她金币和经验,同时获得野怪助战效果。阿古朵每次普攻英雄或建筑时,她的动物伙伴会提升移速并一同攻击该目标。阿古朵使用弹弓普攻造成的伤害较低。

(5)阿古朵适合打野么

1、阿古朵适合打野。对面无视野且有绝对优势的情况下,先在视野盲区首先表面有风险,但抓人的几率几乎100%。先释放二技能预热,翻滚到对面黏住对面,等对面闪现后扔大招,注意技能中心瞄准敌人击飞敌方,然后接人形态二技能翻滚留人。打就完事了,万一对面也来人了就大招跑路也来得及。

2、1技能加血加速,扔到对面脚下给自己巨额的移速加成,给对面少许的减速DEBUFF,持续3秒后定身一秒。

3、2技能是抓人的核心技能,加速,跑的很快,免疫一次控制的效果。注意:2技能释放需要预热,方法是先摁住不放,然后根据摁住的时间决定翻滚的时间。建议先预热四分之三条后再去抓人,逃跑的时候预热三分之一就快点跑。

4、3技能留人和输出的核心技能,击飞和持续的野蛮拍击,这么说吧,没有大招的阿古朵就是弟弟,有大招的阿古朵就是野区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