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娱乐  > 非诚勿扰演员表

非诚勿扰演员表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49:07

一)非诚勿扰演员表

1、葛优、舒淇、范伟、胡可等人主演的爱情片。该片于2008年12月18日在中国大陆上映映。

2、剧情简介:海归秦奋(葛优饰)的网上征婚路途,一路笑话不断。不是重遇同性恋者,就是遇到推销客,秦奋颇有点心灰意冷,直至遇到梁笑笑(舒淇饰)。梁笑笑爱上有妇之夫,陷于苦恋中,这次纯属听从家里人安排才出来与秦奋见上一面。不再打算再见的二人尽情地分享了生命中最隐秘的秘密。然而不久,打算和旧爱分手的笑笑找到秦奋,说要嫁给他,但想与他先去北海道一趟。秦奋答应了。二人踏上北海道之旅,秦奋在北海道的老友对他们盛情招待,三人游遍北海道各处,秦奋知道自己得不到笑笑的心,却不知道笑笑心里正在发生巨大的变化。

二)非诚勿扰歌曲有哪些

1、非诚勿扰女嘉宾出场音乐:艾薇儿的《girlfriend》

2、非诚勿扰男嘉宾出场音乐:《can you feel it》Jean Roch

3、男女嘉宾配对成功插曲 :《梁山伯与朱丽叶》卓文萱 男生失败退场插曲 :可惜不是你-梁静茹

4、放弃权利:《Just one love》

5、男嘉宾VCR的时候都会出现的背景音乐 《命中注定我爱你》99次我爱他

6、女嘉宾被选中走上台的音乐 : 少女时代 《Gee》

7、男嘉宾与女嘉宾握手背景音乐:《my oh my》北欧歌唱组合“水叮当”

8、男生特权2位女生上去的音乐:(不爱.请闪开)

9、女嘉宾24盏灯全灭的悲壮音乐:(O.Fortuna)

10、《非诚勿扰》在一个“剩男”“剩女”广泛存在的年代,为观众提供了宣泄渠道,从而获得一定的收视认可。节目即便是在西方纯粹追求利润的商业电视台都难以播出。而在中国以服务大众、传播真善美为首要任务的公共电视台却得以播出 。(新华网评)

《非诚勿扰》节目的包装非常精心细致精美而到位。所有观众都可以看到,不论是环境、灯光、服装、化妆、道具等等,还是节目的背景音乐、节奏控制等等,都已经达到了同类节目的上乘水准。参与者确实外形靓丽养眼、打扮时尚前卫、表现大胆奔放,为节目无形中创造了非常多的看点。

三)老爹的非诚勿扰电视剧演员表

1、家庭情感剧《老爹的非“城”勿扰》由导演李妮执导,汇集了吴军、李颖、李菁菁、宋雨霏等众多演员。讲述的是一部草根进城的闯荡史,“老算盘”带着三个儿女进城创业,展现了一个大时代中平民小人物的圆梦历程。

2、剧情:2005年,“城乡一体化”的浪潮席卷全国,郊区村民“老算盘”顾金银家拿到了每人四十万元的拆迁费,对于这笔不菲的数目,他的三个儿女盘算已定。老大顾前决定投资生意,老二顾后想用来还赌债,三女儿顾佳想出国深造。老算盘制造了一个晴天霹雳,使得平静的农家起了风暴:他用这笔钱在城里买了一座酒楼,三兄妹的美梦化为泡影。接下来的首要任务就是齐心协力经营好酒楼,可酒楼的经理该由谁出任?众人盘算时,老算盘又宣布一道消息:“谁拉到赞助多,谁就当这个酒楼经理”。这是老算盘给儿女们出的第一道考题。三兄妹在金钱与人生、灵魂与财富的博弈下,时时拷问着求变、求富的思想,在一次次的打磨历练中,不断攀登人生阶梯、刷新着自己的精神世界。

四)电影非诚勿扰演员表

1、由葛优、舒淇、范伟、方中信、车晓、罗海琼、邬逸聪、何佳怡等人主演。该片讲述了秦奋的天才发明使他一夜暴富,于是他开始踏上“征婚”旅程,上演一出“人间喜剧”。

2、电影剧情:海归秦奋(葛优饰)的天才发明“分歧终端机”因能公平和平地解决人类分歧,被风投者以200万英镑高价买走。秦奋也开始踏上网上征婚的路途,一路笑话不断,不是重遇Gay友,就是遇到推销客,秦奋颇有点心灰意冷,以致遇到清冷女子梁笑笑(舒淇饰)时便开门见山请求对方说明来意。这次更为棘手,笑笑爱上有妇之夫,陷于苦恋中不停挣扎,这次纯属听从家里人安排才出来与秦奋见上一面。不再打算再见的二人尽情地分享了生命中最隐秘的秘密。

3、然而不久,打算和旧爱分手的笑笑找到秦奋,说要嫁给他,但想与他先去北海道一趟。因她与旧爱的爱情是在那里开始的,如今想在那里结束。秦奋答应了。二人踏上北海道之旅,秦奋在北海道的老友对他们盛情招待,三人游遍北海道各处,秦奋知道自己得不到笑笑的心,却不知道笑笑心中抑郁难解的结正冲向海底的漩涡。

五)乐嘉为什么离开非诚勿扰

1、恋爱节目《非诚勿扰》已经开播好几年,对于乐嘉为什么离开非诚勿扰有些许多的说法。真实的原因又到底是什么呢?来和小编看看吧。

2、《非诚勿扰》成立初期,孟非、乐嘉、黄菡成为了节目中固定的铁三角,三人默契的配合、理智的分期、逗趣儿的调侃,使得节目到达了一个巅峰期,由《非诚勿扰》产生的话题也成为了男女老少茶余饭后的谈资。

3、但是遗憾的是,乐嘉首先告别了《非诚勿扰》这个舞台,坊间有消息流传到,是因为孟非与乐嘉不和,两人甚至在服装间大打出手,导致节目中的铁三角破裂,乐嘉离开。

4、自2010年1月起,乐嘉与孟非搭档,主持《非诚勿扰》。节目中,二人一个唱红脸,一个唱黑脸,节目收视率列全国前茅。

5、对搭档很挑剔的孟非说:“性格色彩测试这个专业研究,造就了乐嘉敏锐的洞察力;加上他点评时言语犀利,使得我俩相互衬托,让节目熠熠生辉。乐嘉是迄今为止和我在电视上唯一配合愉快的人”。

6、虽然这样,但工作以外,二人相互之间并不感冒,近乎是平行线,甚至连一张合影都没有。2013年6月,乐嘉正式宣布离开《非诚勿扰》。

7、孟非通过微博送上祝福:“乐嘉对于《非诚勿扰》的历史贡献和对于我个人的意义已经不需要再多说什么。他一直在尝试和挑战未知的可能并享受这一路的过程,是一个坚持不懈的传道者。祝福永远在路上的乐嘉。”

8、而如今,哥俩早就分道扬镳,小道消息是两人不和,一度关系紧张,对此,两人从未正面回应。

9、面对记者的提问,乐嘉也是淡淡一笑,用太极功夫四两拨千斤:“不好玩了。我学不到东西了。我的不到我想要的了。”

10、内情不得而知,我们知道的是,从《非诚勿扰》的舞台上退下来之后,乐嘉并未偃旗息鼓。借《非诚勿扰》赢得的巨大知名度显然已经成为他未来生涯最好的基石。

11、他先在央视开设了一档《夜话》节目,之后,又在《超级演说家》中担任嘉宾评委,与此同时,他的老本行培训也没有停下脚步。对于自己的未来,乐嘉规划得很清楚,“会做好手头的节目,少说废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