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玉米炖鸡爪

玉米炖鸡爪

  • 更新时间:2024-04-28 11:20:36

(1)玉米炖鸡爪

原料:鸡爪两根、玉米三根、姜6-7片、桂皮5克、八角5克、干豆鼓10克、干尖椒5克、油60克、盐2勺、鸡精半小勺、料酒10克、老抽一小勺、糖一小勺、豆瓣酱10克、小葱适量。

1、鸡爪去毛洗净,剁成小块;

2、玉米切成一寸长左右的段;

3、生姜去皮切片、干尖椒、桂皮、八角、干豆鼓置于盘中备用;

4、炒锅入油,大火烧至八成热时,下入姜片、干尖椒、干豆鼓、桂皮、八角煸香;

5、然后下入鸡爪,爆炒至断生;

6、加盐、料酒、老抽、豆瓣酱、糖,加入大半锅水,炒匀;

7、煮至沸腾后下入玉米,盖上锅盖,煮至再次沸腾后转小火,焖30分钟左右;

8、至水份差不多收干时加入鸡精调味,抄匀后关火起锅,装盘撒上葱花即可。

(2)如何去除眼纹

1、生姜洗净,然后切成薄片,然后放进准备好的碗里。

2、倒入适量的纯牛奶,刚没入生姜即可。

3、用牙签将维生素e胶囊扎破,倒入液体在碗里。

4、用棉签将它们搅拌均匀。

5、半个小时之后,用棉签蘸上碗里的纯牛奶,直接涂抹在眼角有皱纹的位置,每天用这个方法涂抹两次。

(3)电脑弹出的广告如何去除

1、打开电脑时看到弹出的广告,这时我们先不急着关闭广告弹窗,我们留着它在桌面上,看清楚广告弹窗的名称,一般都是在广告弹窗的左上角。

2、记住广告弹窗的名称后,我们将鼠标放到电脑桌面最下方点击鼠标右键,在弹出的选项栏里选择任务管理器,点击调出任务管理器。

3、任务管理器被调出后,我们找到广告对应的名称,没有直接看到广告弹窗的名称可以点击自带这广告弹窗的软件名称的扩展栏,这时就能看见对应的广告弹窗名称了。

4、我们将鼠标放到广告弹窗名称处右键调出选项栏,鼠标左键选择,打开文件所在位置,这时就会弹出一个文件夹出来,所对应的广告弹窗应用程序也被默认选中了。

5、通过上述的操作我们已经找到了广告弹窗应用程序的所在位置,这时我们需要关闭桌面上的广告弹窗窗口,因为不关闭的话进行下一步操作时会出现“操作无法完成”的提示。

6、关闭了广告弹窗后,我们回到广告弹窗应用程序所在文件夹,点击删除该应用程序即可,这样下次打开电脑和相应的软件就不会出现相应的广告弹窗了。

(4)烤箱容量怎么选择

1、烘焙爱好者可以选择25L以上的烤箱,烤箱容量越大,箱体内温度偏低且温度均匀,烘焙的食物口感更好。体积小于25L的烤箱,箱体内的温度偏高,食物表面着色会不均匀。新手使用的烤箱,25-36L的烤箱足够了,对烤箱较熟练,使用42L、62L的尺寸,大烤箱一次能烘焙的食物更多。

2、国内市场常见的电烤箱功率一般在500-1500瓦之间。在选购时,应首先考虑家用电度表的安培值。安培值越大,可选功率越大。在电表所允许的范围内,再考虑家庭人口的多少情况,如果人口较少宜选用700瓦以下的电烤箱;如果人口较多可选用700瓦以上的电烤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