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汽车  > 为什么隔着一层楼都有噪音

为什么隔着一层楼都有噪音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21:06

①为什么隔着一层楼都有噪音

1、没有防噪音的遮挡物,接受的噪声多,所以噪音大。

2、高层住宅的中间楼层噪音是最大的,大部分情况下住宅可能都是这样的情况,但是也不能一概而论,具体情况还要具体分析。在没有突发噪音和高架桥噪音等因素的影响下,一般大楼的各个楼层的噪音差别并不大。

3、如果噪音的主要来源只是马路,由于地面反射或建筑物的反射会造成高层建筑,中间楼层的噪音比低层和高层噪音高。

②山药为什么熟了也麻口

1、山药皮是植物碱和皂角素,若没有仔细去皮,吃到的时候会感到口舌发麻,但不会有剧烈反应,可以多漱口去除麻木感。

2、对山药过敏的人吃了也会麻。山药中的植物碱和皂角素以及黏液蛋白都是过敏原,过敏体质的人群,食用过后可能会唇舌发麻,若比较严重,建议及时就医。

③为什么桌面图标不见了

1、首先看看桌面上有没有任务栏,如果没有的话就按“Ctrl+Shift+Esc”调出任务管理器。

2、然后切换到“进程”选项,查看进程中是不是有explorer。

3、如果没有就点击“文件”,然后点击“新建任务”,在弹出页面中输入explorer,点击确定就好了。

4、如果是有任务栏没有桌面图标,那么首先点击鼠标右键,选择“查看”,然后勾选“显示桌面图标”就可以了。

④猫为什么可以免疫老鼠夹

1、有细心知识卡。

2、猫和老鼠手游中,猫想要免疫老鼠夹,可以选择细心知识卡,另外穿鞋也可以免疫老鼠夹。充值128元会送一个鞋子。细心会造成打法的改变 并不只是减少失误的几率,如果是高端局,现在都有放弃守经验奶酪 全力布置一个房间的打法了如果没细心怎么布置?满屋子老鼠夹,没细心都动弹不得。

⑤为什么抖音看不到别人的橱窗

1、以抖音 version12.5.0版本为例,抖音看不到别人的橱窗是因为该用户未能满足“商品分享功能”的申请条件,需要同时满足一定的粉丝量和发布视频量,以及实名认证才能申请。

2、抖音橱窗功能是一个电商功能,可以在视频中插入“小黄车”,用户观看视频时点击小黄车即可跳转到购物页面。

3、具体的操作步骤:首先打开手机,然后点击打开“抖音”。进入抖音之后,点击页面右下角的“我”,进入个人主页。在个人主页中,点击右上角的“三条线”按钮。在弹出的窗口中,点击最下方的“设置”。进入设置页面后,找到“商品分享功能”,点击进入。最后满足申请条件的用户,点击“立即申请”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