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财经  > 中国邮政储蓄卡的功能有哪些

中国邮政储蓄卡的功能有哪些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09:07

①中国邮政储蓄卡的功能有哪些

1、邮政储蓄卡(简称绿卡),是国家邮政部门为储户提供金融服务而发行的一种金融交易卡。

2、邮政储蓄卡向邮政储蓄卡城乡居民个人发行,凡在邮政储蓄电脑联网邮局(或邮政储蓄点)开立活期储蓄帐户的城乡居民均可凭本人身份证申请使用邮政储蓄卡。

3、它的主要功能是能在联网ATM和邮政储蓄所存、取款及在联网的POS上进行消费。海南邮政储蓄现已实现与全国31个省市区近28000个网点联网。

4、使用绿卡储蓄卡,可以在联网储蓄网点或ATM办理存取业务,在特约商户购物消费,还可以帮你代发养老金,代收代付电信资费,公用事业费,有线电视费,代订阅报刊,代付房费,税金等。

②理科学习方法有哪些

1、有准备的去听,也就是说听课前要先预习,找出不懂的知识、发现问题,带着知识点和问题去听课会有解惑的快乐,也更听得进去,容易掌握;

2、参与交流和互动,不要只是把自己摆在“听”的旁观者,而是“听”的参与者,积极思考老师讲的或提出的问题,能回答的时候积极回答(回答问题的好处不仅仅是表现,更多的是可以让你注意力更集中)。

3、听要结合写和思考。纯粹的听很容易懈怠,能记住的点也很少,所以一定要学会快速的整理记忆。

③苹果的营养价值有哪些

1、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对于肠道有很好的促进蠕动的作用,进而在预防和缓解便秘方面的作用非常明显。

2、含有丰富的苹果酸、琥珀酸等有机酸,进而能够很好的刺激消化道中消化液的分泌,能够使消化能力水平提高。

3、从中医食疗的角度上来讲能够生津止渴,对于津液不足所导致的口干、口渴的人,适当吃苹果有很好的生津解渴的作用。

④科目一答题技巧有哪些

1、交规相关答题技巧

(1)答题只有一个原则——安全,怎么做安全就怎么做。

(2)判断题中遇到紧急情况所有过激行为都错,比如急踩(用力踏)油门(制动),急转方向,选择题中类似的答案都错。

(3)能让行的都让行,能帮助的都帮助,能避让就避让,只要不抢、不急都对。

(4)抢救伤员一个原则先救人,救人一个原则先止血。

(5)无标志无灯无警路口,按照让右路——让左转——让直行的顺序判断。

(6)车辆变换位置都要开转向灯,唯一一个不开的就是进环岛(转盘)。

2、八种交警手势信号答题技巧

(1)停止信号:左臂由前向上直伸,掌心向前。

(2)直行信号:两手平伸右手摆。

(3)左转弯信号:右臂向前平伸,左手向右摆动。

(4)右转弯信号:左臂向前平伸,右手向左摆动。

(5)左转弯待转信号:左臂向左平伸成45度,上下摆动。

(6)变道信号:右臂向前平伸,掌心向左,右臂向左水平摆动。

(7)减速慢行信号:右臂向右前方平伸,掌心向下,平直向下摆动。

(8)示意车辆靠边停车信号:左臂由前向上直伸,掌心向前,右臂向前摆动。

3、处罚相关答题技巧

(1)扣留机动车:未悬挂车牌(检验合格标志)保险标志。未携带行驶证伪造相关证件或使用其他车辆证件。在一个计分周期达到12分。

(2)警告:不按规定挂号牌。

(3)拘留15天:未有有效驾驶证(被吊销)被暂扣等,造成交通事故后逃逸但不构成犯罪(逃逸吊销,终身不能重新取得)。

(4)吊销:将车给没有驾驶资格的人超速50%、非法改装车辆、报废、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接受处理。

(5)有期徒刑:犯交通肇事罪的,处3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因交通事故逃逸致人死亡的,处7年以上15年以下。

⑤中国境内有哪些必玩的名山?

1、“黄庐”:安徽黄山、江西庐山。

2、“五岳”:东岳泰山、南岳衡山、西岳华山、北岳恒山、中岳嵩山。

3、佛教四大名山:山西五台山、四川峨眉山、浙江普陀山、安徽九华山。

4、道教四大名山:湖北武当山、江西龙虎山、安徽齐云山、四川青城山。

5、国家先后两批公布共计42座旅游名山为“重点风景名胜区”,除上述外,还有:辽宁千山、江苏钟山浙江雁荡山、安徽天柱山、福建武夷山、山东崂山、陕西骊山、河南鸡公山、四川缙云山、甘肃麦积山、新疆天山、江西井冈山、广西花山、河北苍岩山、江苏天台山、浙江天台山、安徽琅琊山、福建清源山、福建万石山、福建太姥山、江西三清山、湖北大洪山、湖南武陵山、广东西樵山、广东丹霞山、四川贡噶山、四川金佛山、云南玉龙雪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