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鬼谷八荒怎么找人

鬼谷八荒怎么找人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33:55

1:鬼谷八荒怎么找人

1、目前《鬼谷八荒》中还没有办法找到所有人,只有和你好感度较高的NPC,才能找到。会在大地图上显示为绿色的小人,除非他跑的实在太远,超出了范围,那么确实是找不到的了。

2、目前找人系统也在官方后续的更新计划中,可以期待后续版本的更新实装这一功能。

2:鬼谷八荒用什么招式

1、平a的话,指法和刀法出奇的好用(指法带穿透,刀法带吸血),剑法虽然射程远,但频率有点慢。

2、绝技的话,土系的陨石简单粗暴,瞬发aoe大还能招小弟,剑法绝技输出巨暴力(我开局看见一本333伤害的绝技刀和268x8的剑法书,理所当然的选了绝技剑,打满2发跟踪剑伤害就爆炸,打boss单挑修士士基本能八发自动剑气全中,直接残血或者打死)。

3:鬼谷八荒怎么成为长老

1、首先天刀筑基之后,先当真传弟子,然后筑基后期的时候当长老,当了长老之后什么都别管,直接当大长老,不然结晶期的NPC会和你抢位子,你打不过的。成为大长老之后刷门派贡献,换红色心法和神通。这期间绝对不要达到结晶期,到了结晶期之后就什么都没法换了,会变成荣誉弟子的身份。

2、大长老之路:

(1)天道筑基后,先把真传弟子收入囊中,在筑基后期时再上长老!上了长老立马报名大长老!这点很重要,不能拖,一拖就出现结晶期的和你抢了。

(2)做上了大长老就可以安心刷门派贡献了,换你这流派的红色心法和神通,在这之前千万千万千万不能结晶,一结晶你就成门派荣誉弟子了,这些都不能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