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wps表格为什么最后一个零不显示

wps表格为什么最后一个零不显示

  • 更新时间:2024-04-27 17:27:49

(一)wps表格为什么最后一个零不显示

1、中显示数为3,后面没有小数点,如果想显示3.00请点击上面的增加小数位数。

2、加一个0。

3、备想加几个0就点几下增加小数位数。相反想减少几个0,就点右边的减少小数位数。

4、右键编辑的单元格选择:设置单元格格式。

5、点击数字选项卡下的数值,如果想显示两位小数,在小数位数一项中,选择2。

6、编辑后的结果(如果)。

(二)酵面馍蒸出来为什么有些缩到一块

1、食材配比不合适。面粉质量不好会导致整锅馒头都不成功,解决办法只有换质量好的面粉。

2、发酵温湿度控制不好。面没有发酵好,馒头自然就会回缩起皱,这种情况一般也会导致整锅馒头回缩,面团没有揉到位。

3、蒸制时间控制不好。根据馒头大小,家庭蒸制馒头时间一般在上汽后15-25分钟之间,过长、过短都不好。

(三)为什么wifi信号满格网速特别慢

1、首先为什么慢呢?就是家中无线网的信号拥堵造成的,无线网信号就好比汽车,公路就是固定的4车道,周围的无线网信号很多,就造成了拥堵,那我们只要改变成车少的车道就可以缓解了。

2、手机打开wifi分析信道软件,打开会显示周围信号的分布情况,显示的红色的就是自己的信号,看看是否跟周围的信号重叠,如果重叠就看看下面那个数字信道信号少就在路由器里面选用哪个。下图中就比较拥挤,可以选择13号信道。

3、登录路由器的后台管理地址,打开无线网设置,根据下图这样设置信道然后保存重启路由器就可以了,不同品牌的路由器可能设置有些不同,但是大同小异仔细找找就找到了。

(四)棠雪为什么没进国家队

1、棠雪没进国家队原因:棠雪是因为高中喜欢的一个男生,最后放弃了速滑,选择了学习,就是想要和那个人考进同一个学校,她对那个男生表白,但是那个男生却没有接受。

2、《冰糖炖雪梨》是由朱锐斌执导,吴倩、张新成领衔主演,周历杰、楚月、曹博、何宣林、魏天浩、韩玖诺、秦天宇主演的青春爱情竞技成长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