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生蚝怎么做才好吃

生蚝怎么做才好吃

  • 更新时间:2024-04-27 13:53:15

一:生蚝怎么做才好吃

1、准备生蚝8个,蒜1个,胡椒粉适量,辣椒4条,柠檬汁少许。

2、生蚝肉壳分离后,蚝肉用胡椒粉、盐,再挤几滴柠檬汁腌制一会,蒜切成蓉,辣椒剁碎,锅内热油,下蒜蓉辣椒爆香,加少许盐提味,将腌制好的蚝肉放入洗净的蚝壳内,将调制好的蒜茸铺在蚝肉上面。

3、摆放好在盘内,用锡纸垫平,防止汁流出来,放入烤炉中层,上下火200° ,15分钟即可。

二:蒜蓉根甜菜怎么做

1、主要食材:根甜菜、蒜、盐、鸡精。

2、洗菜干净。然后把把菜的茎切成段。

3、菜叶子切成片。同时把蒜切成碎末状。

4、开始炒菜。开火,锅热后,放入油,放入蒜末,炒香。然后放入菜的茎,翻炒。

5、放入菜的叶子,继续翻炒。

6、最后加入盐和鸡精,翻炒几下,就能出锅了。

三:海带当归炖排骨怎么做

1、主料:排骨500g,海带结150g,当归适量,姜1小块,葱结1个,酒1大匙,盐适量,鸡粉适量。

2、排骨洗净后入沸水中焯水,用清水冲洗干净,姜切成片;

3、海带结用水泡透,洗净沙泥,用水煮开后,再用清水洗净,沥干水;当归洗干净备用。

4、锅中加入排骨、海带结、当归、姜片、葱结和水,煮开后加酒,转小火煮2小时,用盐、鸡粉调味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