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自然  > 野生动物有哪些

野生动物有哪些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31:52

①野生动物有哪些

野生动物,是指在大自然的环境下生长且未被驯化的动物。野生动物有广义和狭义之分。广义泛指兽类、鸟类、爬行类、两栖类、鱼类以及软体动物和昆虫类。狭义指除了鱼类和无脊椎动物以外的上述各类动物,即包括兽类、鸟类、爬行类和两栖类。如白唇鹿、白鱀豚、白颊长臂猿、赤斑羚、穿山甲、朱鹮、白鹮、白琵鹭、四爪陆龟、玳瑁、大鲵等等。

②有哪些常用的歇后语

1、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

2、竹篮打水--一场空

3、孔明大摆空城计--化险为夷

4、小和尚念经--有口无心

5、东洋人戴高帽--假充大个

6、牛头不对马嘴--胡拉乱扯

7、擀面杖吹火--窍不通

8、老鼠钻风箱--两头受气

9、七十岁配眼镜--老话(花)

10、孔夫子搬家--尽输(书)

③最热门的大学专业有哪些

1、医学类专业。现在医生待遇福利好,工作稳定,医生工作社会认可度高,因此家长非常期待孩子高考能选择医学类专业,这样将来大学毕业后就业比较容易,可以从事医生工作,受到人们尊敬。

2、经管类专业。经管类专业包括经济学、金融学、工商管理等专业,一直都是高考和考研的热门专业,每年财经类大学的高考录取分都非常的高,家长们都非常期待自己的孩子报考经管类专业后,能大学毕业进入大企业工作,将来有朝一日成为企业高管。

3、师范类专业。现在各地政府都提高了教师的待遇,教师的工资收入显著提高,而且由于教师每年有寒暑假,工作压力不大,教师工作深受家长和学生的喜欢。因此在2019年的高考志愿报考中,师范类专业受到考生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