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如何制作狙击枪

我的世界如何制作狙击枪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05:49

(一)我的世界如何制作狙击枪

1、枪托:需要木棍和木块,进行合成。

2、枪管:需要铁锭和打火石进行合成,打火石可由铁锭和燧石进行合成。

3、火抢,进行合成。

4、小刀:用铁锭和木棍进行合成。

5、刺刀火抢:把小刀装到火抢上就ok了。

6、子弹:需要铁锭、火药、纸(用甘蔗制作)。

7、前膛枪枪管:需要铁锭和打火石完整的前膛枪,用前堂枪管和火抢进行合成。

8、前膛枪子但。前膛枪铳:铁锭和打火石(火药和铁锭);滑膛铳:铳和枪托;火焰枪(可喷出火焰):需要铁锭和打火石。

(二)如何制作糯米丸子

1、食材:糯米、肉馅、虾仁、胡萝卜、蛋清、香菇、葱、姜、盐 、料酒 、淀粉。糯米提前5小时泡发,沥干水分。猪肉按肥瘦2:8的比例,剁成肉馅。

2、大虾去掉虾头和壳,挑出虾线,用水淀粉和清水抓几下后冲洗干净,挤干水分后剁成虾泥。

3、香菇泡软后和胡萝卜,葱,姜一起切成末。

4、取一个大碗,放入肉馅和虾泥,加入适量盐,胡椒粉,料酒,淀粉,葱姜末,还有1个鸡蛋清。

5、所有材料朝一个方向搅拌至上劲。

6、拌好的肉馅用手挤成圆球状,类似乒乓球大小,在糯米盘子里滚2圈,使其均匀裹上糯米。

7、重新取一个盘子,刷上一层薄薄的香油,将做好的糯米丸子摆放整齐。

8、蒸锅内加水,水烧开上汽后,放入丸子,大火蒸20分钟即可。

(三)如何制作好吃的玉米面萝卜丸子

1、把洗净的萝卜先把它切片。再把它切细丝,最后把它切成大小均匀的小颗粒放在一个干净的盆里备用。准备半碗玉米面,用开水烫面,像这样边倒边搅拌,搅成这样的程度在里面打入一颗鸡蛋。

2、用筷子把它搅拌均匀,搅好之后加入盐和十三香调味。再用筷子把它搅拌均匀。接着把切好的萝卜倒进来,用筷子把它翻拌均匀,下手,把它揉成一个稍微软一点的面团。

3、起锅烧油,油热,我们用挤丸子的勺子。这个萝卜丁玉米面糊下锅炸。用这个挤丸子的勺子特别方便,做出来的玉米面萝卜丸子大小均匀,中间多把它翻下面。

4、让它受热均匀,防止一面炸糊,像这样把它炸至两面金黄就可以出锅了。做的玉米面萝卜丸子就完成了。

(四)如何制作qq头像

1、找到自己喜欢的头像保存。

2、双击电脑右下角QQ标志,调出QQ窗口,点击左上角头像。

3、打开之后,点击左上角更换头像。

4、点击左上角本地照片。

5、选择之前保存过的头像。

6、调整头像上的篮框。

7、鼠标选择黑白照绚丽秋日咖啡时光等自己喜欢的滤镜效果。

8、选择边框小左,这里注意非会员的话效果只出现在右边,边框效果不会直接作为头像上传,只有滤镜效果可以直接点击确定后上传。

9、我们不是会员,但要想拥有边框效果,可以把右边100*100的图像截图下来保存为头像2。

10、现在重复步骤5,打开保存的头像2,点击右下角确定即可。

(五)如何制作回锅肉

1、食材:猪五花肉(三线肉)300g、大蒜3大瓣、青蒜苗2-3根、青蒜苗 2-3根、老姜2块、郫县豆瓣1大勺、干辣椒节、干花椒适量、尖椒5-6只、青椒(或者美人椒、二荆条)适量、泡姜1小块、泡海椒3只、料酒、白糖适量。

2、猪肉洗净,入加了老姜片的开水里煮至6成熟,微凉时切薄片。

3、姜蒜切小粒,青椒尖椒滚刀切斜段,干辣椒剪小段,泡姜切丝,泡海椒滚刀到切斜段。蒜苗用刀把头部拍松,切斜寸段。

4、锅内下适量油,晃动锅使底部沾满油,这样就不会沾锅。油六成热,下入切好的肉片烹一点料酒煸炒,熬出肥油,待肥肉变得透明边缘卷曲铲出待用。

5、锅内加入一小勺白糖炒糖色,依次放入干辣椒段、干花椒炒香,再放入姜蒜粒、泡姜泡椒和豆瓣炒香。

6、倒入炒好的肉片一同翻炒均匀。

7、加入青椒翻炒片刻后加青蒜苗,翻炒均匀调味即可起锅。